close

覺得最近肥到肚子快跟臭鵝一樣大了
人家是有ㄅㄨˊㄅㄨˊ和鵝賽
我是一層層肥肉.....
嘖嘖!!
因為最近上小夜  除了每天會吃早餐
上班還天天一杯飲品
還有!臭NiNi老是要餵肥我

今天剛到單位  還沒換衣服
就被塞了一口爆漿的奶油麵包  超可怕的奶油整個用滴的!!!
兩張擦手紙還吸不夠   整個肥到不行啊~
實在不愛那麼油膩膩的呀~~

所以  最近老愛穿那套超鬆衣褲XD
褲子整個是垮褲....靠釦子在撐場
什麼時候才可以瘦到那件可以掉下來的地步啊.....
是說我和小孩的打賭都快輸了  她再兩公斤就達標  我呢...不敢量體重啊~~哭哭
然後  因為穿這套
總是有人問我   怎麼變這麼瘦
什麼時候開始靠視覺欺騙  來騙世人自己很瘦:P

每次要吃飯穿好看衣服  自我嫌肥時間  又到來了啦~
因為明天要去吃尾牙了...嘆
邊試穿著衣服   邊自怨



くこうちちゃん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近日時常在BLOG上看到相關的文章
一直很想吃一下,而且剛好又開店在離家距離超近的中友百貨
沒想到還沒成行  NiNi妹就先去買啦~~
吃了個大便當  還要吃鬆餅!!!!
肥死我們啦!!

因為沒有辦法馬上吃,所以看到這麼大~~~的透氣孔  
覺得實在太棒了!  果然吃下肚時  鬆餅還是又香又Q又脆


妹妹主要是買鹹的口味  實在是太了解我們了XD

兩個炙燒明太子,一個原味,一個花生酷粒


甜的口味  送給小孩和家屬吃了
剛好我和Ni 個吃1/4塊XD

其實我在看別人格子時  好想每個口位都買一個喔!!!!!!



20多種口味,叫我怎麼吃得完....



據說  除了官方網站原有的口味,每天還會有一種隱藏版的口味
下次我一定要自己去買
還有還有~~~要拿到贈送的可愛紅包袋!!!


arrow
arrow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