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騎車的路上  突然拿起好久沒戴上的耳機
然後聽見了這首歌  

歌詞實在太有感了  所以去查了一下下

是2006年 超級女聲《終級完美15強》的 許飛 所唱
好吧
我承認   這些人我都不認識
歌好聽就好   歌詞有感動人心就美

附上歌詞囉~

那年夏天(許飛)
作詞:劉銘洋   作曲:陳超

長大以後   現在的我 常常會寂寞
偶爾繾綣   星星閃爍  剩最亮一顆
往事如風  劃過夜空     你的歌   
跳動音符   熟悉旋律誰來和

(長大以後   現在的我   忘記了快樂
人來人去   留在身邊   的朋友不多
那些天真   純純的笑   哪去了
潔白翅膀   美麗天使    不見了

曾經以為    世界很美   沒人流眼淚
吹熄蠟燭    許的心願   全都會實現
原來的我    懷念從前   是因為太留戀
懵懂的歲月中   只收藏了   簡單的笑臉)

重覆( )*1次

我願相信   時間倒退   記憶的最美
合起雙手   閉上雙眼   再許下心願
在某一天   回到從前   讓他們都出現
當他們沒改變   讓時鐘停在那年的夏天

讓時鐘停在    那年的    夏天


淡淡的歌   淡淡的旋律
是我喜歡的調調
而在搜尋這首歌的同時  也發現了同首歌名  算新歌吧?



雖然MV 女主角  嘴巴開開感覺傻傻
歌詞  好像想要青春又想要愛的  有點...不搭?
唱腔也沒很愛

何潔 那年夏天
作詞:唐恬  作曲:馬雪陽

想唱就唱 張開翅膀 要勇敢的飛翔
你有多倔強就有多閃亮
想唱就唱 我的夢想 從沒被熄滅的光
若重新開場 你還會愛我嗎●

你的夢 還痛嗎
曾經唱的歌 記得嗎
多麼捨不得 也往前走不是嗎
你喜歡 回憶嗎
曾愛過的他 他在哪
我學會長大 還有人等我嗎

時間從來 不說話 不回答
可我再沒遇過 夏天太陽那麼大
青春匆匆 幸好 還有夢
曾經讓我痛 也讓我有笑容◎

重覆●1次
重覆◎1次
再重覆●2次
我勇敢的唱 是因為愛你啊


同場加映


不小心按到下一首  同樣是許飛的  感覺還不錯  就順手放上

許飛     夏天的味道

我記得那個夏天球場邊的約定
和窗外掛在樹梢的白雲

我懷念曾經感動的旋律
是永遠說不完的話題

你送的相片我會好好藏在抽屜
偶爾才翻開   那些青澀回憶
幸福的笑容  一點一滴
那屬於我們的秘密

回憶好像天上片片繁星
從不曾被時間忘記

當陽光照亮提醒黎明的蘇醒
我們都試著學會   拋開過去

我知道風會帶來關於你的消息
也知道浪漫天真   終會遠離
在心中泛起那小小漣漪
是風吹過的痕跡

你送的相片我會好好藏在抽屜
偶爾才翻開  那些  青澀回憶
幸福的笑容  一點一滴
那屬於我們的秘密

回憶好像天上片片繁星
從不曾被時間忘記

當陽光照亮提醒黎明的蘇醒
我們都試著學會   拋開過去

我知道風會帶來關於你的消息
也知道浪漫天真   終會遠離
在心中泛起那小小漣漪
是風吹過的    痕跡

在心中泛起那小小漣漪
是風吹過的    痕跡

喜歡這句   當陽光照亮提醒黎明的蘇醒   我們都試著學會   拋開過去

arrow
arrow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