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夜下班  除了回家睡覺
在睡覺前還想飽餐一頓!!

這次的大夜咖  是久沒吃飯的聞聞
所以我們早在幾日前約好  要吃早餐
想一想   這幾年有名的早午餐
離醫院最近的  也就是田樂三店
於是我們很愉快的拍板決定

 直到約定的那日  才知道  喂~1000才開始營業捏
所以我們只好在店門口聊天,搞笑



看到有人坐在裡面等待  我們也很開心的走進去等
雖然門被擋住了,我們無畏堅辛  排除路障
走進小庭院中等待
不知道是我們笑鬧聲太吵鬧,清擾到鬧區中難得的靜幽
總之  腦闆娘出現
表示還沒開始營業,把所有人通通請出外面啦~
無奈之下,只好跑去美德大樓裝瘋賣傻 打發時間


今天的天氣真的非常好
難怪我們要一直笑  穿著大外套的鵝仔小姐了
沒錯,電箱的反射就是她了

干枯的盆栽  稀疏的草坪  還看得到些許地泥濘
有種老舊日宅的氛圍
看看別人拍的照片,再比對我的...
難怪要寫禁止踐踏草坪的公告牌啦!


陳舊的庭院  有種樸實感
坐在長椅上  曬太陽   似乎很不錯


大門進來的左手邊  有個小小的空間
桌上擺著文宣  很適合文青們取用


轉回身  回到大廳
木作的櫃檯   擺了各式各樣新鮮水果、日本飲料  
再加上供人取閱的舊書
有小餐館的溫馨氣息

打破這樣溫暖的場所的....是聞聞叔叔的尿布褲XD
妳說    妳這樣的站姿,還敢自稱是正咩嗎!!

吧台區擺滿的用品及近年來常見的  畫圖小黑板  就沒有在特地拍照

在點餐付款時,才發現有畫了2樓的簡易坐位圖
沒有訂位   亦無人帶位  只口頭說明我們座位在2樓的某方
應該好好利用這張圖才是!


因為主打是舊屋   也別想舊式樓梯有多好走
不過上了二樓  第一眼所見  是明亮的天井
雖然往外是通往廁所的小空間
但還是令人為之一亮


左手邊是放置檸檬水及水杯的木櫃
簡單   而有味道


在樓梯一上來的右手邊
是擺放餐具的櫃子   請自己動手拿取
這時候就是看你身邊人   主不主動的時候了(握拳!)



二樓的座位,就不像正常(?)餐廳  規規舉舉地制式桌椅
個人區分成:多人進食桌、面璧思過長桌、兩人甜蜜面璧區
哈!

往右走,是我們這次坐的區域
寫著餐點的黑板牆  據說是田樂的特色
沒去過別間店   無從比較
個人覺得有意思的是  把隔間牆打成不規則感  
讓我想起了保麗龍   一推就倒(?)後面著句心裡話....怎麼有點
哈哈
因為空間不大   大桌的旁邊
是兩人甜蜜面璧區,因為右手邊有窗,倒是明亮簡潔
大桌的另一側,則是分散了2人及4人座的木桌椅
當然  位置也是少少的 
因為太多人在吃飯   不好意思亂拍呢


二樓的左手邊   是另外一種用餐空間  面壁思過區
或許是還沒太多客人   未開燈  所以非常的暗
有種適合文青看書的錯覺....


放了各式各樣舊舊的小書  
摸不著腦袋的圖畫
是不是非常適合各種文青門!!!!


為了採光好一些   也弄了個通天井的小窗
小樹+書   很有氣氛
只要你乎略  那其實是廁所
其實還是感覺很不錯的  哈


然後然後...接下來大概是我小抱怨的時候了

以手作‧老宅     聞名     你是否也想到了無印良品風
是的   我們坐在13桌   正在努力看著菜單
牛皮紙   黑字  照片很唯美   我們的眼睛很吃力



三個人只給了兩本菜單
還有一本  長得是這樣
喂~~阿姨們都上大夜才剛下班,就要做這麼考驗眼力的事


因為據說主打是漢保和法國吐司  再加上鵝仔的推荐

我選了【太陽照燒雞腿堡230】再加價40元(有薯條和沙拉)
媽呀~我看到都傻眼了
小小的漢堡,配上照燒醬及太陽蛋,再加上加價才有的薯條


拍照美是美   看起來超小的好嗎!!!!
有種mos漢堡的升級感
說實在的   好吃是好吃   大概就8分飽唄!


更不用說我還吃了生菜沙拉
我們選了胡麻醬,還蠻香的  
菜也鮮甜  就是小碗了點....
大小大概和家裡吃飯的碗差不多大吧



聞聞選擇【森林法國310】
森林法國的內容是:煙燻豬肉、薯塊、水果、濃湯、沙拉及現榨果汁
今天的果汁是柑仔汁,小小一杯,喝的出來沒有加任何的糖和水份


鵝仔選了...應該是【簡單法國240】......
為什麼這麼不確定呢...
因為法國吐司的主料都有
但是那個搪揚雞塊是從哪冒出來的!!


我找了很多分享的照片以及菜單
還是摸不清....
但不得不說  肉就是好吃呀...(口水)

對了對了...似乎忘了說飲品的部份  

兩位友人點了奶茶  
我點的紅茶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直接送上奶茶了
甚至   送上後幾分鐘  拿來換上  說我的這杯忘了加糖  一定要換掉
是說....這真的不是我點的啊~~~

那日  是個豔陽的早晨
木作的窗檯  再假掰的放上眼鏡
如果是放上我許久未戴的的墨色粗框大眼鏡   想必更有文藝氣息

好啦~照片歸照騙
或許是田樂大名  聽過太多次且太久了
又過於期待   所以對我而言
整體吃下來   有點失望  甚至於覺得對不起邀請者  聞大叔及鵝仔
略貴的價格   不夠飽食的份量
或許  人人想要品嘗的除了美味餐點,更重要的是舒心的氣息

而我這個阿珠麻(?)雖然喜歡這樣悠悠氛圍,但CP值不符啊!!
大概是讓我想起過去和霓霓及阿龜吃的all in飽庫了吧
大膽的美式風格...(內有鳥籠頭裸男,慎入),雖然座位也是亂七八糟
但差不多的價格,可是飽到快吐啦~


 

arrow
arrow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