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近30年  工作近8年  還沒自己去繳過稅
實在要感歎   我有一個好媽媽啊(竊笑)
這次因為身份證影本用完   無法寫委託書
就趁著休假和老媽跑一趟了

程的路上  看到斑駁的看版寫著木瓜牛奶等字樣
就決定回家前要喀掉一碗
回憶兒時的記憶以及長灘島的土芒果冰沙(笑)

彰化的木瓜牛奶大王  超有名的好嗎!!
記得好像有三家
小時候最常和友人吃中華路上的創始店
因為久住外頭   還以為它搬家了
沒多騎一點路,只在中山路上看了一眼就拐進去了

明亮的空間  看起來還是挺不錯的 

undefined

因為看到有另兩個客人在吃芒果冰  
就很開心的點了冰
一看菜單   都要哭了!!一碗冰要100塊
有沒有搞錯!!看來是要舔盤子了XD

 

入坐後拍了牆上的圖,芒果冰還寫了150
看來   老板說的「時價」不假,可是100塊就讓我傷心的快吐血了,150我可能真的會掉頭就走啊!!
undefined

undefined

值的我心裡鬆口氣的是水果還算多  一顆左右的量  我該知足了  而且還不夠盛產  對吧

undefined

雖然水果還不夠甜  多是糖水和牛奶的味道  但是覺得整體沒有甜到太膩人  吃的挺放心

undefined

最最重要的是,有個小可愛一直在和我玩啊~~他是今日的亮點   心中的小小確幸!!

undefined

 


老實說  覺得老媽真的很瞎
昨晚暗暗的沒看到我過敏就算了
今天中午光線那麼強   我穿著短褲短袖
她只看見我的豬頭臉   對我說:「喵啊~你這次回來怎麼胖那麼多!!」
對不起!我差點翻了白眼  大吼:「沒看到我是過敏喔!」指著身上的蕁麻疹
老媽一臉抱歉臉:「難怪我覺得你看起來怪怪的」
永遠迷迷糊糊的,真虧我能長那麼大ㄟ....

是說  第一次如此嚴重過敏  還找不出過敏源
覺得有些害怕  是不是該做點輕鬆的工作XD
討厭全身(包括臉)都是一顆顆粗糙的觸感  不舒服
讓我想到那些  可憐的異位性皮膚炎者....什麼時後要"牙起來"都不曉得
誰來幫我弄個還我漂漂拳啊!!!!!

arrow
arrow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