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潛水店後  我們抓好照片
就決定一起去吃午餐
是說....我沒有拍到日本料理店的店面
卻拍到這...不知道算什麼的照片

哈哈哈...真是尷尬ㄟ


不過  我記得料理店的外頭是長這樣子的@@



吃飽飯後    我們想要玩的是  輕功水上漂
哈~這個應該算是浮板的一種吧~~





阿尼想要游泳  所以她下去泡水了




我和阿台  和兜售員七嘴八舌的討價還價
最後半個小時還一個小時  多少錢  我都忘了
他有稍稍教我們怎麼划,還示範給我們看,並且要我們一定要穿上救生衣





我只記得   時間還沒到就不想玩了
因為日正當中  熱死啦!!!




阿台才一下子就滑的有模有樣





而我後來懶得站著 (至少腳碰到水,沒那麼熱)
乾脆坐著當獨木舟在划
雖然訣竅還沒摸熟  無法到遠一點的地方
但是  好玩啊~ 






後來   一群孩子伴著一堆塑膠桶出現
這是他們學習游泳的工具嗎...?





孩子  真的是一群又聰明又敏感的動物
見我們沒有太大的反應
就自動地慢慢靠近




游累了   直接跳上我們的板子上休息



完完全全當自己家的造咖了
不對!!這算是她們的遊樂場了
我有問一個咩咩  你整天都在水裡嗎
她回了我一個大大的笑容說  沒錯!!

ps她眼睛超好的,霓的太陽眼鏡掉到海裡本來不想找了,
一段小段時間後   她在我的板子上看到海底有亮晶晶的東西
立馬跳下去  挖喔~~找到了耶!!  厲害




還非常積極  搶走划槳要幫我划水!!!





後來還非常自動的....




比賽了起來呢!!!
搶對方的板子拖繩、划槳





看看我  和阿台的  誰划得遠啊





我們都快划到船隻的地方
其實不會游泳的有點害怕划不回來




我們就這樣在水上玩耍嬉鬧一陣子




和又黑又乾扁的菲律賓小孩相比
我根本就是又白又嫩的大肥肉包



她應該是最大的姐姐
聽說菲律賓人  喜歡就會在一起  也不會登記結婚什麼的
所以我也不曉得他們是否有血緣關係



這是最小的孩子
好像還不是非常會游泳
所以一直在較淺水的地方



我本來以為他是男孩說
結果是女生!!!!
超皮的把我一把抓住.....




甚至!!!
跳上來抱住我
我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變孩子王的
結果
原來是她們看到我的手機掛在胸前
想要拍照啦!!!!
上岸還不肯放我離開
都讓我大喊  救郎喔~~~了
後來  還是潛水店的教練們幫我趕走的
哈哈~~

 

 


 

 

結束後
我們各自回去休整一下  
路上看到的韓國辣咩  看本人有種說不出的奇怪
其實是阿台要去買咖啡啦  聽說還不錯唷
coffee bloom




上篇說的  規則可不是說假的呢!
海灘上走一段路就有這樣的告示牌唷





回到飯店  有小小的驚喜耶~
今天的浴巾  是貝殼造型  好可愛唷




今天的晚餐
就在麗水解決了
親愛的  等下要吃你們了唷




阿台點的椰子水  很貼心的給我們三根吸管




可以自己選要什麼海鮮
當然也可以去魚市場買  到處都有代煮服務




糖醋排骨(?)
自從出去玩後  最近對禁忌食物都不管了  想吃就吃




活的時候長得不太討喜




煮熟了...看起來也是十分奇妙
我真的忘了這貝類叫什麼名字



晚餐畢,當然要再夜晚的海邊散步
走走及喝點小酒囉

怎麼拍怎麼美的夕陽




看起來好好吃的Subway
我真的好想好想大口吃各種蔬菜



帶著一杯芒果冰沙  緩緩地在路上行走  消食
心情好愉悅




每天都會經過的一間飯店  還在工程之中
真的好美ㄟ!!




因為麥當當叔叔一直對我們say hello
我們就勉為其難(?)地坐在外面的椅子休息一下
裡面要消費才可以坐喔  




雖然裡面的叔叔也想叫我們進去坐坐
和他揮揮手  改天再來唷

阿台說  菲律賓的麥當當  除了正常的餐外  還有主食變米飯的餐
想到那個可怕的軟米  就有點發毛




我覺得外帶區  蠻棒的很人性化
就像得來速  一樣省下停車開門的路

by the way  
某人說  他會騎歐兜賣去買麥當當耶!!
好想試試看這樣的感覺
不過...我都走路  學士路的也沒有得來速啊





還經過了S2的  sea breeze cafe





說是CAFE....根本不只是小餐館的程度了吧
seabreeze 晚上的buffet  一個人793P(?)
每天都非常多人
看到滿滿的海鮮、扇貝、牛排   真的覺得超讚





更別說  每天晚上七點及九點(不太確定)的廚師之舞
不過好像每天都跳 no body和江南style
沒有吃這間店的原因是  海鮮太多太滿的放在桌上
反而覺得看起來沒那麼新鮮
加上我們兩個是重度過敏患者:D
雖然帶了很多抗組織胺,但絕對不想要冒險





夜晚的長灘  亦是充滿風情而有味道的



雖然光害有點嚴重
但漫步在海邊   就有好心情




五顏六色的燈光
狂野的電子音
我可是沒有要跟著一起動ㄘ動




隨性找了一間店  坐下想要喝杯小酒
放個蠟燭  就好有情調




這種燈好可愛
阿台很努力地在幫我們看酒品  
不過最後 沒喜歡的




後來走到這間
我們坐了下來  
慢慢地啜飲著mojito  聊天



夜漸漸深了
聽著外頭震耳欲聾的音樂
我們慢慢地回家

不得不說  麗水的員工還是蠻貼心的
每天等我們回家才關上外頭的們
每天晚上會幫我們打開前廊的燈  加分!!



長灘第二天  打完收工

ps 滿滿每天都要賴我  問照片和去哪裡玩喝酒
後來就都沒傳給她了  嘿嘿...:-P
 

在打文的時候  聽說阿克和玉婷兒也想去長灘島玩耍
快去喔快去喔  一定要選擇自由行啦!!!
 

 

arrow
arrow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