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女生其實都還蠻愛吃些有的沒的餐廳
愛吃鬼如我
在這附近工作多年    覬覦了這間店許久
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年   硬是沒有一起吃過多少餐廳  更多是路邊攤
不知道是真沒錢  還是捨不得
突然   有些愁悵啊....

似乎有些跑題了  呵
今日休假因為要回去上一個小時的課  於是和NINI約好要吃午餐
沒想到從她口中聽到了『小義大利』  這樣美妙的四個字
當然立馬同意

每次經過  都覺得好有異國風情




Logo幾乎和1947年的義大利國旗一樣呢>>為此還查了維基百科:P


當然一進去整個就要瘋掉了  超想飛奔回家拿相機狂拍的



是不是整個超美的!!! 
椅子還是老熊最愛的鱷魚紋耶!!!!

近拍個椅子>///< 好華麗的風格
不過我絕對不會買類似的在家裡....難清理啊!

每個小角落 都是完美的小細節


由服務人員帶領下  一路眼的是 紅磚設計的牆面
完全是酒窖風格  看著拱門上的酒瓶  NINI還頗為擔心的說  地震酒不都掉下來了
我猜...那是裝飾用的  早已鑲近牆面中了


坐下來  飛快的打量四週 好棒

向右邊看  除了座位、美麗的花束  還隱約可看到對面的吧台
帶著紅色帽子的員工  正輕巧的煮食


而往左邊瞧  是漂亮的彩色玻璃


喂!!好歹也專心看菜單啊~  服務員該等的不耐煩了吧XD



直到在寫文的時候  才發現  原來每個人都穿著和菜單一樣的衣服

據說是意大利的水都威尼斯  貢多拉公司的船夫穿著服裝
果然是細‧節‧啊~








看了菜單非常久的我們  終於選定了
『什錦海鮮焗瓜那起司螺旋管麵』......字好長而且好難打喔= ="
和pizza 『隨性的太陽』(+159?成套餐)
飲料是『幸福玫瑰香濃奶茶』和『焦糖冰鎮奶茶』
其實我的飲料想點甜酒冰淇淋咖啡或歡樂派對水果酒
不過某人說了句:你想酒駕嗎  再加上看到水果酒的圖片好大一壺  就作廢了

其實  我們是衝著甜點去的
提拉米蘇、滿口罪惡巧克力、蘋果塔  我都想吃一口啊~~~
我大概是隱性的甜點控(?)
但我們兩個很理智的決定  先吃完套餐看還有沒有肚子塞再說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
兩個不安份的少女(?)
仗著早到還沒有人客的時候  又到處拍照了XD

某包廂


店面一隅


廁所洗手出來 看到喜歡的椅子和花櫃 當然要再拍一下


上菜速度不慢喔
第一道菜是超級酥脆的麵包 因為太愛拍照沒吃到熱的
倒是烤得太酥吃的滿桌都是麵包屑 如果在外頭應該有一堆麻雀圍上來吧
抹醬的名字倒是聽了介紹就忘 但並不會像奶油太膩人

接下來是爽口的沙拉
番茄中間夾的是白起司 味道不會太濃太奶 不搶味倒是不錯

第三樣前菜 想當然是濃湯囉



第一口   只舀取到少許湯的我  正納悶怎麼舀不下去  
用點氣力   噗~料也太太實在了吧

小塊的馬鈴薯 倒是入口及化


接著是我們的主餐上場囉
還記得落落長名字的『什錦海鮮焗瓜那起司螺旋管麵』嗎XD

這料超實在的吧
除了幾尾蝦 多顆蛤蜊 還有兩顆不知名的大蚌類
可以吃就好了咩~

還有還有『隨性的太陽』

貼心的服務生拿著切pizza的刀 先詢問我們是否先拍照呢
接著是她的表演時間啦
先把半熟蛋刺破

再隨性的將太陽XD灑到全部的餅皮上

再一塊塊的切好pizza

實在有趣 又令人食指大動

pizza的口味在前面蛋的部份 較淡
還跟NINI說 這重口味的吃不了吧
結果吃到後頭 口味超重的 我們猛灌水
麵是白醬口味 吃到最後也不會膩
而且挖起的時候 牽絲實在好棒棒
NI的飲料是冰的 所以早早就上來了
我的臭手機 拍不出美美的焦糖紋...

我的玫瑰奶茶是熱的
所以在餐後送上了 還蠻有心的嘛~
我沒要奶霜 所以打了一堆泡給我
忘了要不甜一點 不過還能接受這個甜度囉

我們最後連pizza都解決不了
只好含淚與甜點說再見
下次 下次我要晚上來啦~
我看別人拍的 晚上超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