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下課    都會看到這個招牌



寫著我不是鬆餅  長相卻和鬆餅一模一樣的格子Q

總是 大排長龍    等待時間略久
所以從來只吃過NINI買的 :P

這次  因為看起來沒有人等待
衝著『冷掉也好吃』這句話  就買了


郝小妹格子Q 很從一而終(?)的一間店(笑)


號碼牌做的很簡單  logo+背面的號碼  僅次而已
而我以為的  沒人排隊  其實號碼牌已是四號了



看著DM流口水的愛吃鬼  選了最保險的口味:雙層巧克力、黑美人巧克力及紅酒蔓越莓


我站在一旁看著郝小妹(誤.....是老闆吧?)   真的沒有使用麵糊喔
她用一罐罐寶特瓶  裡面裝著白色沉澱物>>>個人猜測是地瓜粉(?)
倒入揉麵機中  不一會兒  就神奇地打好一大塊稠稠的麵團...?

接著  用冰淇淋挖勺  挖了一塊麵團      鬆餅機裡  就好了耶!!!

因為很仔細看打麵團的步驟  沒看到怎麼加口味的

不過成品就如同DM一樣  不同口味是不同的顏色


老板還非常小心的  先用風將格子Q的表面溫度降低  才裝在袋子中

中午買的  晚上大約5點多吃的
因為只有將黑美人巧克力拿出來拍照   另外兩個口味還是有點軟掉...沒那麼Q了
所以要放冷吃  還是需要先拿出來散熱的!!

這間店留給我的疑點實在太多了  可是又還不錯吃啊~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買下去的啦
下次    有空到一中走走   可以來買一下這可愛的點心
或者開會的時候   訂一下外送    我問過啦...本校300摳享有外送服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