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未認識你

是否便不會感到解拖


如果不了解你的家人

是否便不會感到氣憤
對我來說
你還是個小女孩
依賴著大家
害怕面對殘酷的現實

或許
這與你的家人有極大的關係



你的確是個再也長不大的孩子



對你即將離去的念頭
早在心中盤旋了許久
你陪伴了我
從菜鳥到半生不熟


最終
你的離去卻未叫我感到心碎
因為我明白
你不會再受到苦痛


不需要再聽見皇帝對你說加油
不需要看見你蒼白的臉龐
不需要輸注各種體液
不再需要一切

今天阿長說妳是個乖小孩
一定會上天堂
要台妹乖乖燒信送你


看著她哭泣的醜臉(笑)
其實有點想哭

面對著必然的結局
我要有撒脫的心
笑著面對吧寶貝

未來
還有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