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很喜歡麟載著御回家的那一小段時間,像平常一樣地聊天,好像回到的是兩個人的家
昨日,天冷,當騎到大肚橋上,御看著黑黑的路,忽然覺得一個人騎,好孤獨......
不知道麟會不會有這樣的想法呢?
所以御要好感謝好感謝麟
每次出去都載御回到老地方,再一個人回家....
所以,我要努力抱你好緊

其實不管去哪裡都無所謂,只是好想見見你
所以就算只是兩人待在公園,坐在草地上就很高興了

三春老樹不大,花也因為季節,稀稀疏疏,甚至縱使有一大片的花,天熱懶得走下去
心裡卻好放鬆,雖然沒有大片草地讓你奔跑(笑),但這50元值得吧?
霍元甲,雖然如麟所說,是齣劇情老套的片子,自己還是在某些情節,溢出少許的淚。
是悲劇吧 我想.....

被詭異大霧阻擋去都會,只好跑到豐樂去
啊啊...真是不好意思呢 看來我也會變成色貓一隻
麟說得了一種名為"不抱你就會死"的病
還說要將之傳染給我
那御希望這個病永遠都不要好>///<

對了,不知是有心還是無心
最近出去麟都會拿糖給我吃
喔喔喔...又把人家的心給偷走了啦(爆!)

PS.這次出去好像是我們CHU~最少的一次
下次補回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