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討厭的模擬考啊... 考完之後便是信心全失(嘆)
累 卻又要上課 短短三個小時 沒有打瞌睡 卻恍神好多次
不對! 我本來就很容易恍神了(苦笑)

四科 都早早交完考卷... 我還是有檢查1~2次喔 只是不太敢改掉答案
誰叫自己 每次改掉的 就是錯! 對的還是原本寫的= =

看看看 國文都是考古題 根本就沒有考得必要 還甚少出文言文及國學常識
然後...考得卻不好 不想以改掉正確答案為藉口
因為 沒讀熟就是沒讀熟 不夠了解意思 仍是個疑惑在那邊

英文 甭說啦 只有爛! 可以形容(嘆)
基護 也爛
生解 還是爛
今天老師說 專業科目的模擬考 考題本來就會出得比較難
可是 我認為 大家都是一樣的考卷 因此 還是可以大約知道自己排名多爛(嘆)

加權出來的成績 只有五百初
而與後門貼著的最後一名 有遠遠30多分(?)的差距
聽到 我算出來的成績
為了同學們會吃驚? 還猛問 你讀完啦
怎麼可能 只不過囫圇吞棗地將基護 生解 國文瞄過
而有點想要放棄的英文 尚停留在今早 那前面的幾張
輕鬆? 怎麼叫我輕鬆的起來...
考完之後才發現 自己有太多太多 沒有注意到的大小點
(嘆)
進度落後好多好多 既然和大家一般平傭 英文也不能很好
那自己 便只能以三科錯最少當作目標 當然 想放棄的那科還是會讀啦(苦笑)

嗯..打完之後 怎麼更煩 甚至睡意全失(嘆)
失眠(?) 怎麼可能:p
啊啊啊啊啊...繼續亂叫 繼續當個嘮嘮叨叨地小老太婆吧
反正 娘子也說我聒噪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