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l.anti  

嘿嘿...

 

 

好吧~我必須承認...這不是用繪圖版畫的

還是用ipad畫的

雖然有點不太熟,但素描的陰影基本上還算可以調得OK

只是要花很久的時間

老實說早上用鉛筆畫  大概5-10分鐘就完成了

不過兩張的感覺不太一樣

然後..裡面的藥水我怎麼忘了畫!!?

繪圖版有再摸了一下下,但畫出來的東西還是四不像

真的很敬佩那些可以邊畫邊抬頭看電腦的人耶!!

今天   又再上網看了我相中的感壓筆一次了

我想  筆和PRO版  我都快要敗下去了

 


中午和友人約去吃日新旁邊的義大利麵

蠻平價的  

因為太普通了,就沒有拍菜色了

哈哈~然後菜單就真的只有義大利麵,喔喔!還有長得很像麵包的披薩,超像自己在家烤的

店是24小時制,有wifi和充電座可以用

很適合我這種日夜和常人不同的人

不過...日新旁邊不好停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ti dilute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