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束  

約束...並不是漢字的約定或承諾 而是Restraint 身體約束

身體約束是臨床上常用來維護病患安全及預防意外事件(如拔管)的方法,雖然在某些狀況下是必要的措施,但使用可能導致病人身體及心理之嚴重傷害

 

我家最會"練銷威"的阿公中風了,上個月回家  其實就有發現他越來越瘦

還有...在阿罵之前住院的時候  就曾想過要不要乾脆給阿公也來個全身健檢

我人小輕微  沒有足夠的實力再加上家裡關係沒這麼緊密 就沒有向大人們這般建議了

結果  我有些後悔及害怕呢!  幸好看到阿公精神還算是不錯

左側無力的狀況  目前左腳MP有3-4分 左手2-3分

說話還是口齒不清  而且認不出我是怎麼回事!!!!

所幸右側完全OK 壞蛋的個性也一點沒變

被綁住右手,還可以用他的網球拍手套瘋狂敲床製造噪音

還跟我說:這樣就會有一堆護理師圍在他旁邊啊

又要偷偷抱怨自己被護理師罵

我都想翻白眼了

腦中風有兩種80%為缺血性、20%為出血性

阿公是屬於缺血性中的頸動脈血管病變,右頸動脈栓塞的很嚴重

所以如果今天順利的轉回普通病房,就要擇日盡快放支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