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又再維修了.....

嘖!

我說

早上八點上班  晚上十點回家

我們真是兢兢業業的好員工

 

這麼多年來

我第一次覺得

我有為你們做些什麼

也是第一次覺得

留下來是值得而且有意義的

 

為了達成你的心願

我們準備了06電影院

可樂冰棒  各種口味的爆米花

你和家人開心的看電影...好吧~你沒力氣睜眼  是用聽的

而阿姊我

在外頭努力幫你拼鋼彈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但我聽說你三個小時能做好一隻  讓我太驚訝了!!!

好吧  今天沒做完  明天放假我會再去做的

不過明天我要考PS耶...都沒看書: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