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甜食!
這次要吃的就是甜的!!!
雖然沒有很愛吃甜點,但偶爾為之,也不為過呢

直到要出發前一天,才去查這間餐廳...
只知道還在試營期間,倒是完全不曉得甜點出名
而今日上官網看...好像要搬到一中商圈內...
還是這兒就算一中商圈..?

 

時常出入的地點,想不默默地注意到它也難
一開始注意到這間店,是因為開始在做工程
大量‧華麗‧誇張地線板   多到我有點刺眼覺得過頭的地步
原以為會是原本的朱某婚紗店  或類似的
婚紗公司
後來...外面怎麼開始賣起飲料來


每回在等紅綠燈時,努力地瞧瞧
終於被我看出個所以然來  原來是小(?)咖啡館及餐廳
再加上某個不安份的人妻
友人回台,想要找個地方聚聚
我弱弱地推荐這個地方,就成行了!


飲料攤是外帶區
不過中友逛累了,來買杯飲料還是能有稍稍坐著休息的地方



這算是...美式鄉村風嗎?? 
黑白色的條紋,及藍色線版
真的十分搶眼  遠遠地就看得到
不知道店內的爆米花  是真有在賣,還只是裝飾



更別說,是這個粉紅色底的騷包美人LOGO
只有輪廓及珠光寶氣的黑美人
好像在說  走進去就會跟我一樣高貴美豔
整個就是公主路線!!!
更別說  店員都是女僕裝啊!!


還有,這個大門鑽石手把
是在騷包什麼辣!!

 

 

 


好吧!!  冷靜  冷靜
老熊已經超過小公主幻想很久
所以近看那麼多夢幻到OVER的東西,真心有些抓狂
但我一開門入內,居然是麵包店....這...真是一店三用(?)



原來,二樓才是餐廳
樓梯也是這種華麗公主風
鏡子上貼了符合主題的可愛蜜糖吐司貼紙
我怎麼到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咧...


一上二樓,會先看到小小的廁所

廁所真的很普通,雖然洗手檯的櫃子也有用相同的線板
但裡面,真的沒有什麼可看性,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再來  我們會看到小小的結帳櫃檯
當然點餐是會有女僕在你身邊的



櫃檯前方有個礙眼的大圓柱
令人想起百貨公司中,供人休憩的地方
我猜想是無法拆除的柱子,特意設計成這樣



樓梯上來的一側小空間  
是只能看不能摸的小綿羊


而一抬頭,就可以看到
ARE YOU DAZZING TODAY?的字樣
雖然不懂意思
但這面牆的另一側  
也用草寫字+粉紅霓虹燈  寫了這句話

 

 

 

 


 

 

 

我們坐的是靠窗的位置
從這看得到飲料吧台,還有樓梯
因為是非假日而且不到中午來的
三樓暫時還沒開放  嘖!
座位椅子的擺放  是橢圓椅背與  有點生硬的兔子耳朵椅背 交錯
我堅決不坐兔耳呀!!


在我還在四處亂拍的時候
阿霓早拿起菜單專心的看
唯一沒穿女僕裝的女店員   怎麼就被我拍到了呢... 


菜單  是中英文對照
倒是還蠻簡潔的







杯墊也印上了黑美人LOGO
不過我喜歡的是旁邊蕾絲花紋
飲料放上去還蠻好看的


霓仔說她不餓,所以點了開胃菜【橙醬煙燻鴨燻蛋蜜捲】好饒舌喔 NT-180
及一杯飲料(低消限制啊!!)   
這樣算下來,好像不太划算



蛋蜜捲擺盤超美的,可是量真的很少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同一條街不遠處早餐
【橋。咖啡 Bridge Cafe'】的龍蝦蛋餅




我和人妻  則是點了340的單人套餐 ...
覺得雙人套餐不划算  而390的單人套餐只是增加湯品和麵包
友人推荐燉飯,就沒有看其它菜色
原想要【野菇松露】的,被賴皮友人搶去,就點了猶疑不定的【奶油明太子】


飯上  還稍稍用火烤焦
提升味道及顏色的變化



淡紅色的燉飯說實在的看起來真的比較可口
和友人互相品嚐後,一致認為明太子比較好吃

是說  這個飯真的很少喂~
友人說:公主都這樣!!
我也只好摸著鼻子閉嘴



身為甜點控的友人  怎麼可能沒有點蜜糖吐司
我們點了據說最不甜的【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NT290-


店員還除了貼心的問我們 吐司要酥一點還是軟一點
在端上來後  還問我們要不要幫忙切
雖然我們說好候  她有點遲疑地說:裡面的吐司都切好了...
呿!!!!!


滿滿的鮮奶油  看起來十分地罪惡
裡頭還有大顆的冰淇淋   超‧級‧甜啦!!!
不過我還是努力地吃了幾塊麵包
歐八尚就是怕浪費...雖然最後沒喀光啦


要說吃很飽真的沒有
因為熱量太驚人   完全不感把吐司吃掉
或許這就是公主與阿姨(?)的差別
哈!
 


吃飽飯後  發現怎麼和預定去玩的時間差有點多
在益民商圈中小逛
順便尋找我們等會ㄦ要去的【Home.焙實驗所】
只是下雨天...怎麼將外頭拍的像鬼屋啊我@@

台中自從開了自己做】後,就開始流行手做點心
甚至開了三間相同類型的店
雖然我和霓仔都習慣去自己作玩耍
除了這裡比較近  不同的店還有不一樣的料理嘛


這邊是採方桌圍店員設計
不過燈好可愛!!像淋了各種口味的巧克力
其他的配備就差不多
攪拌機一樣是粉嫩的顏色
像在家中  自己去冰箱、櫥櫃拿食材,甚至是洗廚具


我們是有些不習慣,但玩的還算開心
重點是
我只是想臭屁自己做出來的甜心派啦!!!
後來覺得
自己擺盤應該要用整棵草莓  發散出去才好看
愛心型果然沒有圓型好擺盤!!


剛剛去逛了下自己做的臉書
好想去做抹茶乳酪蛋糕和草莓雙層飛雪奶油巧克力甘那許布朗尼
可是草莓季結束了~~~~~~

arrow
arrow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