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記憶不受控制的消逝  


最後看到的、聽見的    是否成為永恆?


「姊姊~對不起啦,我最近什麼都想不起來,好像得了老人癡呆症!」


逐漸流失記憶,時常迷路或忘記曾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當知道結局,已被寫畢,能夠選擇的是如何走完這段旅程
在抵達終點之前,還能留下多少足跡?多少感動?



因為  我也不曉得自己是否有忘卻的那一天
所以   我要寫出對妳的感受



對我來說   你一直是個貼心的寶貝
怕母親擔心    總是安慰母親
認為我們很忙   乖乖的算好I/O



我想  妳也是個自尊心很強的寶貝吧
每次回來,會戴上一頂漂亮的頭髮
遠遠一看  還以為是哪來探訪的家屬呢!



如果覺得很累就休息吧
「媽媽,我想回家」



就安心的回家去吧
或許就像台妹說的:已經達成去花蓮的願望
走的很安穩....



最近
好想幾個腦部疾病的小孩
是時機到了,還是...?
走hema真的是好的選擇嗎



如果我的記憶逐漸消逝


請不要提醒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