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
我上新聞了


午夜三點半

拖著沉重地腳步
蓬頭垢面
原本就不怎麼白的雙頰,呈現木炭狀態
一身潔白  滿是煙味....

好沉重的一天
好累的夜晚

本來可以被p 10點下班的
誰知道
那場煙霧
矇住我那小小的願望

好在阿長考了nnnn次的消防應變過程
我們家是衝第一

雖然雙面人小弟的老爸
嗯....
罵了很久  因為笨警衛沒幫忙
然後聯合報的記者來
還對他念念念

我要怕打針小弟去坐集中一點
也被某女記者拍拍拍

貼心的肉鬆要我打電話回去報平安
不過
家人不知道這件事捏....



弄了好久好久
搬東西
搬病人
搬家屬
腳快斷了  他們還不知足  怒!!!


我累了啦~~~睡覺去
緊張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