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  今日就在學校  發生了一件靈異事件
而事件的主角,正是本人>>黃喵喵

當時,我正在台上口沫橫飛的報告
有兩位同學接到我打給她們的電話
其中一位...比較機靈..想說我在台上ㄟ!一直覺得莫名其妙
另一位是同組的,就有點笨(笑)
我在台上有看到她手機響,報完後她問我有沒以打給她

我瞬間覺得好可怕!!
怎麼可能有這樣的事呢?





結局是......烏龍一場.....


遍尋不著手機的黃喵喵,與笨蘋果走到教室外打給自己
哈!!在四樓耶~
不過,我好像沒把「白金」拿出來過..(怪!)

那個男生還很好心,走到樓梯口等我們
謝謝你啦!不知名的人氏,因為那時後我覺得很丟臉,所以拿了手機,說聲謝謝就跑了
連他說什麼也沒聽很清楚


他打給了手機中的超多人...

整個就是丟臉啦
現在一堆人問我手機是不是不見了(羞)


所以...不要再問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