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惡搞...

詐騙地點:隨時隨地,如各大唱片行、雜誌行、網路...
集團首領:阿喜爺爺
集團成員:J家眾人
詐騙方式:無奇不有、攻佔人心

今天,播報員熊熊,為大家訪問到幾名深受其害(?)的受害者們

少女A說:「我最喜歡光一的喉結了,喔~說話時的滑動...>///<,我願意為他重金買下任何有喉結的照片!!」
熊熊:「別衝動捏!光一...一直都有喉結啊(笑)」

少女B說:「拜託,我們家的小桃才可愛咧...我還想和他一樣,穿各種不同的衣服呢!」
熊熊:「你不適合他的風格...(汗)」

少女C說:「我不只喜歡KinKi,還有TOKIO、V6...ㄠㄠ,好窮好窮,寶貝們我會努力撐下去的!」

熊熊:「那...你們這麼窮,幹麼還買!」

眾人群叫:「因為我們心‧甘‧情‧願!」

熊熊:「你們不要這麼兇嘛!其時,我想說的是...我也很很窮啊...親愛的寶貝們,對不起,雖然現在沒有錢,不要生氣喔!等熊熊去工作,就會拿大把金子供養你們!」(哭著跑走)

法官R:「被告集團以收買人心的手法,使被害人願意花錢,且雙方在其中皆有所得,因此...案子不成立啦!倒底是誰要告他們的?拖出去斬了...本大爺lOve in the Φ才聽一半,就被抓來開庭....」.

                       ㄜˇ廣播執行長阿喵在此為各位深深地一鞠躬...:「謝謝各位的收聽,請為被眾人圍毆的熊熊祈福,明天同一時間,請繼續收聽...喔不!本台無限停播,再見了各位。」(淚奔..)




再說一次喔~
純屬惡搞...J家眾人勿怒扁(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