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至正掰掰.....
幸好...當年(實習時)有去國圖
和老師、同學們在它的下片拍照,還記得那時後有日本的觀光阿姨,用docomo的手機拍ㄟ......合法動工?
高層強調,政府決定將牌匾更名,是為了去威權化、去神格化。
相較於「大中至正」找現代書法家來寫,「自由廣場」將從中國「非常著名」的古書法家來取字。
文化交流是無國界,此舉也說明政府並非「逢中必反」。
此外,不同於戒嚴、國共對立時代的「大中至正」是由右而左行文,「自由廣場」將改為由左而右,符合橫式書寫慣例。

許多的中國觀光客特別前來「朝聖」,他們認為:「說要拆大中至正,還真得來看看。」

更名成民主紀念館就算了....連牌匾也要換掉是怎麼回事....

壞壞杜正勝還說說:「現在一小部分人,頭腦還轉不過來,應該醒醒吧!」

我不是藍、也不是綠,不過和momo一樣討厭陳水扁:p  支持他的人不要揍我
剛剛看新聞,有個女生...忘了是什麼職位了,她說:民進黨執政8年...經濟...陳先生這樣作,是為了要讓大家知道,他還在執政!!馬英久....」這句話真的是深得我心耶!

我只是覺得,中正紀念堂有它存在的意義,這是我們的歷史,是我們過去的所做所為
不能以更名來否認它!我想...少了這四個字,大概也沒觀光客要來這裡了吧!

嗯...很無奈,可以不要再亂搞了嗎!?
就像英文老師告訴我們那個高材生的話...我們沒有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