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呀!真是可怕呢!
這個....淫亂?的世界怎麼說呢...原本在看我猜的,因為廣告的關係亂轉,然後看到32台...現在還在做,標題好像是網路什麼東西的。
噗~夲來想打給孟孟的,不過沒第四台,而且孟孟一定會說這都演戲或叫我快點睡覺吧!哈~因為明天要去聯誼

唉吆~人家就是禁不起ㄋㄞ咩!你也知道有人一當盧小小,我就會乖乖聽話
哈!那個不是重點啦,雖然我也覺得電視台很像在演戲,可是誰又難保,這樣的事情不是真的呢?就算不是本人演的,可是...依現代人的舉動,這樣的可能性,的確很高啊!

阿~還沒說劇情厚!
        簡單來說呢,就是男友嫌女友在床上反應不夠好,去網路上認識兩個女生,只要入會(一個月十萬= =),可以享有16次吧?的性愛,而且你想要求怎樣的「做法」都可以接受,男的甚至還被毒品控制住了!
        然後很愛很愛他的女友,不但幫他戒毒,還約兩個女生(一個胖,一個瘦,兩個黑姊妹,粧很濃...醜醜的:p)上電視要將事情解決。解決什麼呢!當然是可怕的性愛光碟及照片...ㄜ!要價100萬!甚至女友找出胖瘦女的媽,那位媽也死要錢...少了一點點,50萬的遮羞費!
        當然,經典的來了!男生的媽媽憤怒出場,說一毛也不會給!接著就是兩個中年婦女的大戰。結論是什麼...我不知,就說還在做了嘛~而且我不想看了...這個可怕的、扭曲的社會!

雖然知道很有可能是假的,可是真的機率也很高吧?
為了錢而什麼都做得出來的人不少,那兩個不滿20歲的少女,其實我本來以為她們23、25歲了:p  (瘦子說成年可喝酒,不過她媽媽說未滿20)
一直覺得網路上,很多的事都是虛假的
你可以胡言亂語,改變性別、年齡,甚至是國籍!
那個為了追求快感的男性,不顧自己的將來,亂搞、被退學、被趕出家門,聽到還能在一起玩,聽到瘦子說他的條件不錯搞不好還能幫忙賺更多的錢,馬上又一頭栽進去,不要說女友了,連他自己的自尊都丟了!

真的!我覺得網路暗藏很多玄機,本著某位大師的人性本惡為基準,不要太相信網路上的一些人、事、物才好

這個故事,不太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啦,
只是...覺得很心寒罷了
人在一生中,會做錯很多事
最重要的是能夠清醒、回頭
縱使別人仍是不諒解
你也問心無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