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就是想要擺脫你們!
所以只能飛,
努力地向上飛,
飛向你們遙不可及之處,
完完全全地將你們踩在腳底之下,
不削看你們一眼!

已經連續一週以上心情不好了吧....
大概從埔里回來就每有很好很好過?
對於很多的事...都感到...   厭惡?

想哭的時間增加了   無心狀態的時間增加了  生氣、爭吵的次數也.....

爆發點只是個小小的網路
但事情的起始卻是由許許多多的爛人及爛事組成

我..難道不可以再自私一點嗎?
繼然你們都這樣子對待我  那為什麼我還要委曲自己 
生氣、傷心、難過、暴走?  這樣很傷身子呢!

機車的事也好、電腦的事也好、網路的、考試的、孟孟的.....
有時後我真的覺得受夠了!
我想要一走了之

今天,老師說了一個故事
姑且稱它「演化、黑猩猩、人類」
黑猩猩算是人類的祖先,為什麼會變成人類呢?
因為有群黑猩猩舉辦公投,一半的贊成去草原看看,另一半想繼續在森林之中。
是啊..有香蕉可吃、不會被獅子追   多好啊!?
但那群去草原的黑猩猩,在經過一段殘酷的競爭後,變成人了!

今天,你想要變成人還是黑猩猩,跟你現在坐在這裡沒有關係
想要成為人的,自然就會努力,會擺脫M型社會的下層

對!我就是想要擺脫你們!
所以只飛,
努力向上飛
飛到你們遙不可及之處
完完全全地將你們踩在腳底之下
一眼也不削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