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後來不是去看了牙科
阿漩說  醫師只會先預定拔牙日
怎麼知道...他今天變了!!
馬上說  拔吧!!!!!

 

其實我超級害怕的啦!!!

想拔智齒的起因是...月初回謝醫師的診
幫我洗牙的趙(?)醫師,說我如果不拔掉智齒,會把犬齒弓往前移
移掉牙套快一年了,其實一直有覺得犬齒好像往前跑一點點
可是想到要拔牙,除了懶惰還有害怕啊!!!
不要看我弄過牙套,好像很不怕看牙齒
其實我只是ㄍ一ㄥ到極點,就過去了

然後...拔牙就要去最方便的本院咩~
下午在家裡畫一下圖,後來發現...口腔外科跟本取消預約的人超多,就趕緊出門
一進診間DR. Wu讓我拍了個全口X-ray,就跟我解釋拔牙如何如何
『不是要先評估,下次才拔喔?』
『不用啊!現在就可以了!!!』
看了時間下午近三點『好...好吧』
『但我要看門診,不是我拔喔!』
『恩!!』拔牙總不可能找intern吧...


迅速的簽好OP和局麻同意書,沒等多久就躺上斷牙臺
漱了口
一個很像intern的孩子(誤)幫我半個臉塗了優碘消毒、鋪上超厚的洞巾
就開始打‧麻‧藥,因為是智齒,連快到喉嚨的地方也被打了藥
那種脹痛的感覺超不舒服的
在整個過程中我的麻藥一直退一直退
所以補打了好多次
而且拔了快兩個小時,最後還找人幫忙
因為說是斜到爆炸的智齒,還說這顆的牙根在前一顆的後面
把我的牙齒打弄碎夾出牙根...嘖嘖!!
不過我真的開始懷疑是intern弄我了...因為縫線縫不太好啊!!!
最後還是某人幫忙的,是因為是員工嗎~還在那給我現場教學
我整個很不耐煩的說快一點
因為麻藥又在退了,還有我晚上要上大夜啊!!!!!!!!

喔~對了還有因為jcia時,說局麻也要量生命
所以我的手上除了BP monitor和oximeter,身上還有布啊~洞巾啊~器械等等的東西
整個又重又害怕,還覺得自己好忙XD


本來以為會像過去一樣好好的
誰知道痛到爆炸就算了  右臉還整個腫起來
好像臉頰塞了什麼東西
第一次覺得自己有下巴
雖然是歪斜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拔牙 智齒 oximeter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