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jpg  

難得昨日有睡飽,今天就下班後瘋狂畫圖,到現在還不休息
絕對不是今天休假的關系!!
好啦~其實是想把好多舊文打一打
然後還有看林某人的報告

昨天用3D做出的作業是球
不同角度、光線  彩線出來的樣子,也不太一樣
但我覺得電腦快死掉了!!!!!!
瘋狂當機耶


超可怕的!!!讓我一直重做了N次CAD我想我一定需要重修了啦~這麼多東西不熟,重點是還沒時間練習啊~~~


 

中午下課,回去跑消防了啦

這次居然全部的人都要參加,還只有少少的兩天

雖然過關的速度超快的

但在學習使用灑水器具才知道原來脹滿水的帶子又硬又重,噴水出來超‧級‧可‧怕

幸好NNN年前遇到的祝融事件,不需要使用到消防栓

不然我大概真的會被打到頭吧

突然發現我的水管畫不夠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消防栓 噴水 消防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