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 如果你想改變生命中任何事,就藉由改變你的思想來轉換頻率』

在2014年的5月  發生了一件重大的事
它改變了我的人生
它   也許讓我永遠是個魯蛇
它   也許能讓我逆轉勝

who know?

其實   我常一直在想  我的人生可不可以不一樣
在過去大事發生之前
我想著的是共築的美好  N人的人生
但有多久?我沒有閉上眼  好好地與自己的心對話

我知道我一直想要的  並不是永遠在無詬校園中 和孩子們在一起
用利器   用毒藥使之瘋狂   用笑容   用真誠使之鬆懈
在過去之前   並不覺得這樣的人生有什麼不好
不...
應該是說  覺得再過不久  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階段
就能『擺脫』這充滿灰敗及光潔的環境

說擺脫有些難聽   因為好歹也在這邊待了快七年
因為這裡單純的可愛   卻也封閉的沒有自我

我知道  不一樣的人生  是需要做出改變的
我知道  當我閉上雙眼  眼前只有一片灰時   就應該即使踏出腳步

每個人都有它在乎的人  在意的事   但就如同過去所說  
人   都是自私的
畢竟    永遠陪在自己身邊的只有自己
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對自己好
也沒有人會隨意許諾自己一生瀟洒

所以  一直都要靠自己去努力   去掙取
是個逞強的人
所以   更要自己去追求

每個人的人生都只有一次,無法回頭,亦不需回頭
所以找出自己的渴望,設定目標,並去完成它吧!
有人說   當你想要、想做什麼    全世界都會幫助你
成功的相反並不是失敗,而是什麼也沒有做啊!

當現在的生活比惡夢更可怕,那...我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當我在無法擁抱自我   一昧尋求他人擁抱的時候   就輸了吧?
現在即使醒悟   還不算晚吧?

也許  我的羽翼一直都在
也許   假裝看不見   誤以為它被扭折
但它一直都在
也許   它現在有些虛弱  營養不良
但做好復健   以生命來餵養

終會茁壯翱翔的對吧?

親愛的我   我要好好愛妳
親愛的我   我會好好疼妳
親愛的我   我們一起努力

親愛的我   用輝煌與燦爛畫出屬於我們的舞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