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A該怎麼過
如何快速調整時差

很多人問我班別時常更換該怎麼辦
很辛苦吧云云……
其實調整時差就只有兩方法
1.瘋狂睡覺>>>睡10多個小時以上
2.瘋狂不睡>>>玩到正常該睡的時段前2-3小時
哈!

雖然我是屬於瘋狂不睡型的,但從來真的去出遊,大都宅在家裡
這次NiNi突然的邀約...居然也莫名答應了

這次出遊的成員滿滿10個人喔~除了NINI家人還有鵝鵝以前的同事


由於草莓季開始啦,加上曾在無垢學校就讀的孩子家是草莓園
便決定加入行程中
當然還有蔡把拔想去的魔法莊園

我們其實找路找了一會兒,還在路邊看見美麗的水庫
經過了歪七扭八的山路  終於到達Vilavilla魔法莊園

門票可以抵100塊的消費.... 


莊園的導覽圖需要打卡並在粉絲團按讚才會贈送

因為可以做成立體書  感覺還蠻有趣的啦



這是蔡阿拔的手啦~   內容因為覺得自己沒有折的很立體,且很難拍就沒放了



一入場是祈禱之鐘,但是千萬不要好奇敲它啊~會耳朵痛的!!
開了好久的車,所以我們先直奔廁所,最先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幾顆紅色葉子的樹,好像叫做落羽松
很美  所以一直搶不到和樹合拍,也不好意思自拍...殘念

在經過廁所前有個可愛的樹屋
當然我們也瘋狂的在裡面拍照囉~





哈哈!!大家都自動想要比屋頂矮耶~~  還要比搞怪的
覺得希望之泉有點失望啦

倒是旁邊的小湖,用我最愛的特濃色調,拍的很美呢!

但是陽光的折射星芒效果拍不出來啊~

用餐在歐式建築中,很美,但問過點餐亭每樣餐點只能用一張入場卷,又是好幾倍的價格,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出去享用蔡拔同事推薦的大餐


洗手台也很美,但是有人就是要搞笑一下啊


旁邊的步道有兩隻裝飾的小馬

某天臭NINI和我看莊園網站的時候,我看到馬匹說想要騎,誰知道她現下叫我騎這個....為了不自己丟臉,就把阿鵝也拖下水囉

人家想騎的是真的馬啦!!!

 

在親子區除了有沙坑可以玩,還有超大塊的積木,一群人居然玩起大型疊疊樂,輸的懲罰倒是忘啦

當然我們很守規律地一個個放好,免得砸到小朋友啊~




莊園處處美景,處處愛自拍,當然也處處有人搞怪
nini說我的帽子像小精靈XD





據說這裡是拍婚紗的地方...好美但水好臭!!水裡的蝌蚪,阿拔說都會變蟾蜍= ="

在離開前,還看到一隻會自己擺姿勢給我們拍照的狗狗

看我的回眸一笑

雖然很美很美,對愛拍照的人來說,可以拍很久...但是莊園有點小,我們這些龜毛的大人...大概以後不會來了吧:P,而且離開前我才知道,原來是拍攝電視劇出名的啦!


肚子好餓好餓的我們  在蔡阿拔朋友的介紹,去附近超級有名的口福鵝肉吃午餐囉!!


就算有訂位還是在外頭等了半個小時,而且還找了一會停車位,外面還有位聰明的阿姨在賣葡萄

還有個可愛的妹妹在溜狗,這隻狗狗還會咬自己的繩子跟著主人呢!


口福鵝肉實在是爆炸好吃    我們十人十菜一湯
邊上菜邊吃,一上菜就清光光 居然只花了四十分鐘
所以跟本來不及拍照啊~


接著就是去我們的重點地
菁田草莓園


珊媽還是一樣漂亮而且鳥仔腳!!!好嫉妒喔~
因為是認識的,所以大‧開,剪‧界,瘋狂採草莓囉



指導鵝鵝ing...

最後最後...就讓我們最最可愛的爆走小妞來結束這爆肝的瘋狂一天吧~



今天我的條阿計真搶眼,看起來像真的酒窩,所以也不必修圖XD
歐~對啦!比我更猛的人是蔡阿拔
我NOA可以休息,但他是NNN...晚上要繼續開車上班捏!!!
感謝今日蔡家的招待  開心開心CHU~

arrow
arrow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