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9月底、10月初  我的"ㄍㄟ熬" 朋友很自動的自己幫我報名出國
丟下一句話給我:『去預班吧~我幫你報名,繳了***』

 

除了迫於無奈和脅迫(是我太好心嗎...)
還懷著滿滿的期待與緊張  
以及親愛的白鶴小姐及眾家人的成全

終於...終於踏出了那一步

還記得某天  我很開心的PO出38阿花的行李箱嗎~
我把它塞的太滿太滿了啦~還放了烘罩..阿屋~

Day1-0  

不過我要說...這自由行完全不像自由行啊!像自己花餐錢的跟團XD

看不到圖者  請自行連到我的天空部落啊~~

 

到了朋友指定的地點,才發現....原來真的是爆炸多人要去!!!!
用了遊覽車一起出發去桃園耶~~~
我拍的行李箱們,只是冰山一角...因為太太早到啦!

矇矇地和大家一起出發  過海關
Day1-1  

睡了一覺,吃了不太好吃的金瓜米粉
(我又想到每年的忘年會...都有這道難吃的東西了啦)
就到了另一個國家耶~
真的好神奇,不過位置在機翼旁邊  好吵好吵喔!!

我們買了八達通卡  儲值500HK(太多了!!!!)
搭上機場快線及港鐵先到飯店放行李啦~
Day1-2  
姐絕對是在看風景  不是因為2點起床太累而放空

我想  香港就像更繁榮的台北
想去哪  會坐捷運的人絕對不怕迷路!!!
Day1-4  

從青衣站離開  住的是位於筌灣西站的如心海景酒店Nina Tower Night.jpg

"Nina Tower Night" 由 Baycrest - 自己的作品。 使用來自 維基共享資源創用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條款授權。

雖然房間要走到超級後面,但是完全沒有擋到任何建築物,夜景超棒!
(不過每天回去都累的要死...看夜景的次數少得可憐)

Day1-5  
放好行李後,就各自去旁邊的市場尋找食物了
市場  真的就是市場  很少有賣吃食的地方,找了好久最後在一間鍋貼店中入坐
結果自己點的好吃鍋貼沒拍   反倒是拍了友人點的菜飯  長得蠻有趣的啊~
這餐  40HK(?)


填飽肚子後,因為還沒到集合時間,我們就在旁邊的百貨公司閒逛
有人就愛吃甜食啊~看到甜食就停下腳步不肯走了

Day1-6  

滿記甜品 網站做的不錯耶! 不過沒有美食的介紹
我點的  當然是在無垢校園內禁止品食的mango
而那位愛吃甜食的友人,好像很愛草莓,他享受了他的『士多啤梨‧盛宴』
別人的  總是看起來最好  草莓真的很漂亮啊!!!


下午  我們前往中環  想當然爾的是The Big Bus Tour  
我們...應該是坐港島線吧?
每個人發了一條紅色的耳機,能聽導覽,剛上車大家很興奮的在自拍
開車   卻開始睡到像豬
我旁邊的人  還把水罐掉落在我身上,頭也差點砸到我
所以我幾乎沒睡
車子經過的地方  是這次行程大部份會去的所在
看到蘭桂坊及蘇活區   我好想去喝酒和阿鬥仔講話啊!!
Day1-7

Day1-8
 


下車後  去搭乘據說是『百年古董』的覽車,登上太平山頂啦! 
果真是很復古的覽車,不過好陡峭啊~
  Day1-9


到處都有山 去太平山做什麼?當然是看夜景!不是很多旅遊的標題都寫著『璀璨香江』
領隊先帶我們搭手扶梯告訴我們到頂樓的路線
眾所皆知的晚餐自由行(?)又來啦!!
翠華餐廳...嘿嘿!沒拍到啦  但在香港吃了2次喔!
香港好多"卡" 每個票  不是刷卡就是條碼
在山上還補獲一名野生美女XD  
Day1-11    


怎麼覺得在外國  就連小七都好好拍!!!
本來只是想拍貴森森的玉米,後來看到超商的標題好不一樣
回家整理照片,卻發現氣氛好棒
(其實...是不想工作吧你)

  Day1-10


香港的夜景很棒  突然發現自己的相機好像還蠻不賴的:p

接下來是瘋狂夜景時間XD
本來想把所有圖片弄成一張動畫檔的,這樣寫和看都很方便
但天空不能放超過4MB大小的啊~~~~~



以為我看完夜景就要回家睡覺了嗎?
不!!!!!去天星碼頭搭船啦
友人跑去小麥買了有香港特有款的冰>>其實就是蛋捲冰淇淋+熱熱的蘋果派 ,上面再灑上巧克力或蘋果醬
最後一天自由行時,和朋友坐在小麥時,本來要點的  可是等到發現做錯已經來不及啦~

不得不說  香港的夜景真的很強大
因為以下又是瘋狂夜景時間  我又開始讚嘆多年前買的相機真棒:p








我真的很愛這個鐘塔耶,拍了很多張,但是怕走丟和丟人:P
就沒拿出我的自拍神器再那邊拍照了






旁邊就是星光大道了  因為後面的行程說會帶到就沒有去了
不過後面的行程因為太累了:P 就在原處休息  沒有跟著領隊走  所以沒去到好可惜啊~
人還是不要太貪心  下次再去咩!!

還去了1881 Hearitage
原本是香港水警總部的,現在除了是古蹟外...還被改建成高級酒店,處處是名品店家
買不起就拍照吧!!!!
(據說半島酒店就在旁邊...我也要吃下午茶啊!)
















大概因為年底就只有聖誕節的原因  到處都是聖誕樹啊~




據說這個圓柱形的建築,以前是砲臺呢!








尿急的我衝進影片館  發現燈光好美  還記得要自拍咧:P





第一天的行程  就以我的自拍做ending吧(笑)

回到荃灣西站的飯店  放好行李,我們又出門去吃了消夜
唔!是台灣就有的八方,就沒再另外拍照了
不過領隊超強的啊~吃了20顆鍋貼和水餃
聽說前面還有吃別的東西 ㄆㄆ
這身材果然不是一天就可以造成的

 

arrow
arrow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