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酒  就是要熱熱鬧鬧的一群人聚在一起吃飯  喝酒(?)啊~
當某人問我們要去哪吃時   我們就笑嗨嗨的提出了幾個建議
最後  訂案的就是  全世界最大的牛排連鎖店   澳美客牛排館囉~
1988年  就在美國成立了耶  真是驚人
但因為貴森森   就算知道在台中有開   身為小氣巴拉人  還是沒去吃過
所以這次   就算當天感冒還要上大夜班   還是要去吃個痛快


實在太累  弄好照片就想睡了
所以直到現在才寫上食記  嘿嘿

 

Outback在文心路二段上  順天經貿大樓2樓

一樓的lobby沒有拍攝  不過千萬不要像我們一樣  先轉彎去經貿大樓辦公處的大廳詢問啊
因為轉身經過"泰過熱"的招牌    就可以看到上二樓的電梯和樓梯了

外觀長這樣  不過晃到了 拍的不是很清楚


這則是   大門邊的小招牌

對面是也還蠻有名的K2小蝸牛義大利餐廳
因為早早就訂好位,加上人數眾多,服務生直接將我們帶到定位上
就沒拍到餐廳內的其他位置了

是美式的簡單大氣風格  乾乾淨淨的(加分XD)

最早到的三人組,重點除了點餐外,當然是自拍.....


這是menu   因為在outback的網站上,就找得到完整的菜單,就沒有拍攝太多張


接著  就是為時超級久  的點餐大計

直到下一組人馬已經來了 都還沒決定
所以就偷拍了大家一起討論模樣


我們各自搭好組XD
單點了兩份餐、升級兩份套餐(+180)還有這四個隻的四人套餐
再過去一點的修修和嘎嘎   因為坐得太遠   就沒過去問了
飲料的部份常見的可樂、雪碧等等碳酸飲料   都可以無線暢飲
而我   第一眼看的是酒品   所以選了我愛的甜瓜>>仲夏夜之夢
酒品好像是抵NT90-
沒想到我點了酒後  大家也都點酒耶!!!哈哈~

大家桌上一包一包的是  餐具   刀子非常不利


點餐後第一個上的是澳美客必備的蜂蜜黑麥麵包
微溫的麵包加上融化的奶油
我想到的   卻是好肥啊~~(笑)





因為上麵包的時候  不知道晃神到哪去了
只一直聽到我們家孕婦一直敲桌喊餓
抬頭看到她拍照的樣子    覺得頗為凶殘
直到看到第二份麵包上桌    才知道   刀不是她插的XD
sorry~誤會大了


上過麵包後  就是常見的沙拉和濃湯了

濃湯的部份 交給馬麻解決
問了鵝感想 她說不尬意 太濃郁了,所以我就沒有嘗試


倒是沙拉    愛吃菜的我解決了一大半

最上面的是黃色和白色的起司  不會太搶味  好吃
周圍酥酥的麵包也很香


再淋上少許沙拉醬   還不賴


然後是香酥蘑菇辣雞翅
因為怕吃不下,派阿鵝出去搶食,但她不敢吃蘑菇...
滿滿說還不錯 讓我一直想到炸杏包菇說
雞翅不是太辣, 旁邊有辣醬可以沾 如果吃膩了,還可以吃吃西洋芹來解膩
but....本人挑嘴不吃芹菜啊~~看起來超新鮮多汁就是了


接著上菜的是等待已久(?)的飲料



我錯了我錯了啊~~~~  仲夏夜之夢
果然像夢一樣   完全太小杯不夠喝 
因為感冒沒什麼味覺 只感到略略有酒味
喝了笨咩的一口 嗯...略甜的哈密瓜
好啦~這不是個喝酒的好場所:P




因為我們都超愛吃蝦的
海鮮意大利麵也都是蝦 只是醬不同

粉紅醬


白醬>>>這個有雞肉+鮮蝦


紅醬


原來我們愛吃的都差不多
看照片才發現醬不同  麵也不太一樣
因為白醬和粉紅醬都有奶油   所以冷掉了會有點膩


肋排組合培根焗烤雞排

也很肥啦XD
薯條超好吃的  
培根+起司太鹹了  連我感冒都覺得鹹
肋排也敲級好吃   肉不會柴柴的

特選沙朗明蝦組合



蝦子蝦子大明蝦...是NINI的
好想吃一口喔(流口水)
七分熟的沙朗牛排  好吃
NINI說  馬鈴薯泥超正點的

四人套餐的部份  笨咩點了  肋眼牛排  五分熟...
因為紅吱吱  沒有人敢吃
坐在旁邊的偽孕婦阿真  看到笨咩在切肉的模樣  還做嘔了一聲
我說笨咩啊  吃肉就吃肉   不要看我講話   我看到你的牙齒是紅的了!!!


最後  肉肉被切下一小塊給笨咩   剩下的又拿回去重煎了啦
笨咩還跟我說   她吃過一分熟.....是鐵盤烤熱   肉丟上去直接上菜的意思嗎?
不過我有和她要了一小小塊來吃    還是有血腥味   可接受但不愛

對對~四人套餐還有個pizza薄餅
酥酥脆脆的  料也很實在


雖然吃不下太多  但我們還是點了outback的招牌  會開花的洋蔥球   洋蔥花球  
這是要四吋的洋蔥才做的出來啊!!





不過這項炸物  也是冷掉就會膩  趁熱吃!喔



一群人吵吵鬧鬧的吃東西  真棒
此次白鶴沒有參與
她說   下次要去台一點的地方  更熱鬧
我都想好標題了呢  痛痛痛之葉家黑公羊餐廳XD
要唱歌嗎...我負責聽啊

arrow
arrow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