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的食記  終於寫完
拜諾羅病毒所賜  某二人體重輕了N公斤

於是約定好腹瀉結束後的吃肉行程XD

愛靠愛對摟的我   當然是出現啦

說實在的  因為太宅很少出門
加上知道台中的路就那幾條...(都生活在這幾年了= =)
雖然知道公益路上有很多好吃的  偶爾會經過但也沒有什麼機會去吃
然後  每次走這條路只看得到
KAZAMA隔壁很多蜂窩的那間泰式料理Bug&Bee

再下去就是覺得"歐嚕嚕"啊~

沒錯!!燒肉風間就是歐嚕嚕路線




對面是貳樓  具說蠻好吃的
宅熊是沒什麼機會吃啦...  隔壁好像要開港式茶餐廳


由於太多人訂位啦~加上包廂要等到8點才有
我們就只好選剛開門的時段去了
開門的時間是1730  不過我們在那邊等了10多分呢

我的表情太白痴了  所以打馬賽克!!


服務生說有兩個小時的吃飯時間限制  讓我們好心急
因為白班的人都還沒到啊~~~
一進門的左手邊有個黑色的旋轉階梯  不過樓上沒開放啊!!
在階梯的後面    有幾張等候椅
歐密馬(台)工業路線  牛牛的設計讓我目不轉睛  設計師太威了!!!哇尬意


大家就坐的速度好快  我們還在磨蹭拍照耶~  是我太俗第一次來嗎....


在黑板上畫畫的人實在太有才了啊~
除了強調1855的頂極牛肉  還有【嗜肉如命】等字樣  令人會心一笑


【no meat no life】是燒肉風間的slogan  不知怎麼的讓我想到魯夫耶~


一坐下來 就被桌子和菜單吸引了啦



細緻的LOGO  就印在封面上
有種低調的奢華感


讓我心動的  還有一頁頁的插圖
好想認識這個設計師!!!!!


連筷子的包裝和濕紙巾都非常精緻
ps 忘了拍筷子  和我們常用的筷子不同  最前面更尖了  據說是為了更好夾肉  但我怎麼反而一直掉....




套餐總共有5種選擇  從1580~2480不等
還可以單點肉、湯、前菜、飲品等等
我們7個人
老皮和阿鵝夫婦一起坐一桌  各選了雙人套餐
我、nini、小嫚則是選了三人套餐
我和nini最早到,還一直想著要加點這加點那的...幸好真的幸好沒有衝動啊!

前菜是【風間小黃瓜】
關西口味嘛~~全部都偏鹹的!!!
不過紅色的辣椒為了好看啦   某個吃胡椒都會辣的人也說不會辣


【風間沙拉】有凱撒、胡麻、柚子醋口味
不過拍起來都一樣XD   我們還是愛自己選的胡麻  夠味又香  凱撒反而覺得有點奶了...

菜菜不要吃光光
菜菜不要吃光光
菜菜不要吃光光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不然後面會吃肉吃到吐啊~


在飯上  我們沒有做升級>>>就是普通的一碗飯
但嚴選的『關西美人米飯』超級好吃的耶!!要不是我吃不下,我一定會把飯吃光光
口感超棒

另外拍了友人的【風間牛筋肉飯】及【飯團】
友人的飯  不知為什麼超晚送上的
大家都快吃飽了  猛一看到這碗   大家都說好像花99塊買兩碗肉燥飯:P.....


飯團也是+99升級的  有【紫蘇吻魚】和【醬漬鮭卵】兩種口味
這是紫蘇吻魚  旁邊的酒漬番茄  超酒的啦  馬麻不敢吃  就便宜了我  不過我比較愛正常番茄說


肉品的部份有:牛小排、羽下、橫隔膜、豬梅花、雞腿肉(鹽味、香草、照燒)
不過我全部都分辨不出來    可以吃就好了不是嗎~~










除了正常的烤肉  有少女心(?)的我們  當然要來點表情符號



檸檬還是肉肉  哪個比較有微笑害羞的感覺咧~


湯鍋的部份是  【風間牛肉丸子鍋】、【泡菜豬肉鍋】、【辣豆腐鍋】三選一



一人兩顆肉丸子  貼心又不會吵架
湯好喝  肉丸感覺得出是手工的呢~


伏見稻荷の祕 (鹽味、醬味、水果)
我們選擇的是水果喔~
水梨、蘋果烤一烤  好像更甜了呢!
日本關西地區位於本州島上的中心為:大阪府、京都府、兵庫縣、奈良縣、滋賀縣
伏見稻荷大社是位於京都(關西地區)的神社(是目前日本數量最多的神社),鳥居的顏色是紅色,如果企業很賺,會獻一座鳥居給神社,所以伏見稻荷大社的鳥居從山下排到山頂呢!
ps.鳥居是神社的入口,算是區分人界與神域的結界,所以過的時候要恭敬!!
稻荷神是日本神話中食物、穀物之神的總稱(狐狸是稻荷神的使者喔)

在這邊  風間是取用稻荷神帶給我們豐收的意味,用乾冰帶來神秘感







所以裡頭的肉肉  當然不容小覷!!!
甕漬牛肋條  醬汁當然是多種水果醃漬而成
烤得差不多後   服務生會自動出現  幫你剪小塊喔~


肉肉的微笑  是必然出現的一幅畫



在海鮮的部份  【草蝦、干貝、黃金蛤】三選二
大家滿足了我的任性  +99 巨型干貝海膽燒
外熟內生  其實我也有點吃不慣  硬著頭皮吞掉了  還不難吃
不過不感生食的nini  又拿下去烤就是了...


這真的是草蝦嗎  超巨大的!!!


因為我們的火比較大(?)
就幫隔壁的一起考蝦蝦和干貝(未升級)


本還還想讓蝦子立起來  但沒成功:P


熟食的部份  有【風間辣年糕】和【關西煎餅】(牛肉,豬肉、海鮮)

辣年糕熱熱吃  才有牽絲的美妙
醬汁很妙是桔子醬,甜甜的口味...哪裡辣啦~



煎餅是選豬肉的  撒了大量的青蔥  就感覺超好吃的
可是老熊的肚子已經塞爆啦!!!!!   最後還是打包回去   大夜吃

海鮮口味則是鋪滿大量的柴魚片   好想吃喔~~~可是真的太飽了


甜點是自製的草莓提拉米蘇
不會太膩太甜  很適合放最後呢



對啦對啦~~好物放最後
吸引我來的是這杯
因為阿霓跟我說   有哈利波特裡的奶油啤酒  我才來的
左邊的是原本的飲料  醋  小嫚說完全不夠酸
中間是無酒精款  是用麥汁加無氣的沙士製成  略甜
右邊當然是酒精款   但酒會脹氣耶...失算
上頭的奶油    有種奶蓋的感覺



其實  我們是想要拍白鬍子照吧~~
女人哪!!!!

arrow
arrow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