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吃太多好料的了
所以還是不要拖拖拉拉,以免越積越多

是個不主動與朋友聯絡的人
所以當友人問我拍婚紗時要不要去找她
馬上欣然同意
是說....這是個養肥阿熊之旅吧!

等待友人弄完指甲後
本以為吃不到早已定位好的義郎壽司
後來餐廳主動告知點餐到九點,用餐到十點
我們還是出發去義郎囉~


我們去的是美術東二店,到的時間其實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但還是有不少人在等待呢!


現場有不少人在等候
因為有訂位,加上服務生很快就帶我們上二樓
就沒拍到太多店照



一坐下   就是美美的擺盤,好有fu呢!!!


友人告訴我這是平價壽司
但我覺得...好像也沒有太便宜耶
長條形的菜單不是太好拍  
而且內容不就是那樣嗎...放上N種壽司及價格
看了都不知道要點哪一種了!!!
在友人的推荐下  選了無菜單料理  共有 480/600/980三種選擇
難得吃好料,當然選最貴的   而且友人說有朋自遠方來   必請客XD
在點餐時,服務人員也很貼心的問是否不吃生的或蝦子等等的小細節
加分啦!!!!    所以一成服務費是必要的


上菜速度時快時慢
沒有吃完一道才送上一道的優雅
在送上餐點時  亦未告知食材名稱
加上要拍照、聊天、討論  吃的有些趕
也忘了上菜的順序是什麼

因此先放上 握壽司的照片

芸不吃生食 生魚片的部分都做上炙燒處理
不過我個人不喜歡這種半生不熟的感覺
油脂跑出來的感覺   很可怕







山藥細切
中間穿插的涼菜   爽口偏甜




看起來很高級的生蠔   大口咬下  也不會覺得噁心
但沒有比起幾年前在台中的「布袋鮮蚵」吃的鮮甜又爽快



 


鹽烤鮪魚下巴
送上這道來   還以為是什麼奇怪的肉咧~
問了才知道   是頂頂有名的
鮪魚下巴
不是個太會吃魚的人   討厭魚肚和肥嫩的地方
雖然有一小塊吃起來有點不舒服   
但友人說烤的很恰當

其他部位擠上檸檬汁沾點鹽   倒是不錯



 


另一道炸物  一定是日本料理必備的炸蝦天婦羅  
最上頭擺的是地瓜
有趣的是綠色的抹茶粉  沾一點來配 可以把膩味消除

 


還有  蘿蔓散壽司+蒜頭蜆湯

粉絲團寫著:「炙燒鮭魚加上日本海膽,搭配獨家醃製鮭魚卵,最後灑上岩鹽~
每口都是絕妙好滋味」
個人好像沒有吃到鮭魚的感覺  也不喜歡海膽略苦(?)的味道  
倒是很愛菜包著魚卵 逼逼波波帶點鹹味的口感


蒜頭蜆湯  還不錯喝
蒜頭和充滿了一整個碗  
我不喜歡湯裡除了本來就要夾起的殼外  還雜七雜八的東西
如蛤蜊湯裡的薑絲    都在我討厭的範圍
加上太飽啦~  就沒有喝完


最後  是鮮嫩的無骨牛小排...
實在覺得有點奇妙
識貨的友人說   光這道菜就值得了
我很俗好嗎~
左邊是酥炸蒜頭  中間的醬吃不出來  右邊的玫瑰鹽  很大塊  請小心沾以免太鹹:P




最後的甜點
已經飽到吃不出是什麼了

 


第一次吃無菜單料理  每一道都是驚喜
不過有先吃過東西   在肚子飽飽的情況下吃的
友人應該沒有吃飽 (握壽司有三盤是,但一人一個啊...)
如果真有機會再去吃
應該會選擇自己慢慢選餐點

arrow
arrow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