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溫泉
朝日溫泉是海底溫泉喔,全世界就只有綠島、九州、義大利北方有,而且這邊可以看綠島的第一道日出,會隨著日出的時間  開始營業,我就是到要回家的那天才知道啦
所以只泡到夜晚的溫泉  殘念...

undefined

undefined

 

我記得向民宿買的好像$150吧,老闆還貼心地告訴我,要和哪一間雜貨店買食物比較便宜,

undefined

更衣室  有點老舊...

undefined

 

最靠近海的溫泉區,是三個連在一起的露天浴池,去的那幾天,天候不佳,海浪太大,很不幸的,無法下海泡泡
戶外的溫泉區,或許是非旺季去,沒什麼水,也不太熱,但室內溫泉池的溫度我很喜歡,所以交替來回泡了幾輪,我在等晚上的到來啊~~~

喔~對了!  一定要穿泳衣戴泳帽才可以進入,雖然我看到有些人好像沒戴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趁還沒夜晚  往下走到煮蛋區

undefined

路程蠻遠的,一定要穿著鞋子,路上好多石子,一定要小心走路
如果穿著泳衣的人  記得要披著外套 

undefined

這個圓形的『井』就是煮蛋蛋的地方啦
一靠近就可以感受到它的溫度  和啵啵啵的水  超怕被燙到的

undefined

去雜貨店(企鵝商店吧?)買食材的時候,記得告訴婆婆   你是要去煮溫泉蛋用的 
他會好心的附漁網給你掛著  也會告訴你還可以買怎樣的食材
我買了蝦蝦、蛋和玉米
我記得不便宜就是啦

undefined

除了很怕燙到,還很怕不熟
最後  我的蛋好像...不是很完美
所以爬了別人的文,寫著:蛋泡入熱水中十分鐘,取出後輕敲出一點裂縫,再放入溫泉中煮四分鐘
下次可以試試看喔

undefined

紅咚咚的蝦子  不需要加調味料
因為海水鹹鹹的

undefined


八開才發現  我的玉米也太遜了吧  這是還沒吃過的說

undefined

吃完,再泡個一輪  夜晚有夜晚的美

最好就是日出來一次,夜晚也來一次
感受不一樣的朝日溫泉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公館村溫泉167號

電話:089-671133

開放時間: 夏季(5-9月)   05:00-02:00
                  冬季(10-4月) 06:00-24:00

門票費:全票$200/優惠$100

 

 

 


 

 

arrow
arrow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