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正想買一隻暈染刷,上林三益的官網看後
發現有抽獎的活動耶~~

誰知道我居然那~麼幸運就抽中了  「絕對完美旅行組」

undefined

大概11/26左右收到產品,硬是到12/5才打開的原因不外乎太懶惰及想等痘子好一些

undefined

哪知道收到簡訊說,要在部落格中填寫心得,才恍然大悟!原來是這麼回事!!
沒關係  我也愛分享,也是個話癆~~

而且,我一直是林三益家的愛好者
一開始學習使用刷具,是使用 HELLO KITTY 甜蜜夢幻旅行組
不過每次拿出來化妝都很害羞,因為不是kitty的愛好者,就轉送給超愛kitty的朋友

第二次入手的是 Secret-S系列18支組
正因為不是很會化妝,不曉得要買什麼,才會買一整組的刷具

直到今年,一直在尋找旅行組的刷具
只能說漫長的等待(?)   其實是懶惰
結果是完美的

 

 


好像一直在說廢話  還是來開箱比較實在
打開箱子  我們可以看到漂亮的禮盒,是美美的色塊設計
由兩層泡泡紙保護

undefined

很有文藝氣息的禮盒

undefined

背面也絲毫不馬虎

undefined

 

打開盒子 是美美的  白色刷具組
話說...我忘記單隻拍攝啦~~

undefined

 

每隻  都很貼心的有保護套包起
而且 我覺得保護套的材質比以前的更好  比較柔軟,而且不容易破掉

 

絕對完美旅行組

由左而右開始:

1.雙斜面粉底刷

2. 圓弧勻眼刷  (513) 

3.暈染眼影刷  (546)

4.斜角眼線刷  (551)

5.蜜粉修飾刷  (547)

 


以下為素顏  慎入

個人偏好淡妝  有時候會懶惰只上粉底+眉毛+口紅就出門
今天  要分享平常上班  大概的妝容

 

雙斜面粉底刷

很有誠意的放上素顏+上妝醜照  請不要嚇到啊~~~(點點的是官網的介紹)

•微笑雙斜角:一刷二用,一面上底妝,另一面上修容,深淺色分用,輕鬆刷出小臉。
•首創以0.06mm與0.07mm混毛,觸感更加柔密細緻,推力均勻不費力。
•精準41.5度斜角:自然貼合肌膚,妝感服貼,妝效更持久。
•側身U型:貼合五官細節處(鼻翼、眼部周圍及嘴角),打底無死角。

使用過後,覺得非常貼合臉型
尤其是鼻翼及眼周的部份  完美!

斜角眼線刷
•斜口設計可均勻勾勒出眼線線條並拉長眼尾妝效,亦可柔和眼線與眼影線條。

誰說眼線刷一定要拿來畫眼線   我最重視的部份就是眉毛了!!
不管有沒有妝  都要畫眉毛才出門

畫眼線就不用拿出來說嘴了
用眼線刷來畫眉毛,角度剛剛好
眉峰可以畫的很俐落  完全是我的心頭好

 

圓弧勻眼刷
•柔軟短毛設計,可做眼褶內柔和眼彩顯色及漸層堆疊效果。亦可當下眼影暈染用刷。

個人先使用S-04的大眼影刷畫上眼影,才使用勻眼刷 來推開  讓妝自然暈染開來

其實有發現,這隻長的像是S-09暈染眼影刷的胖胖短版  胖一點覺得更舒服  還是新品的心理作用呢?

 

暈染眼影刷
•適合將眼影暈染成自然的漸層,蓬鬆圓柱型的筆刷設計,任何角度都能輕鬆上妝,尖細處更能強調小範圍的暈染。

我就是要走與別人不一樣的路線  (誤)

我拿來試試打鼻影了
不是不適合,但覺得毛比較短,而且沒那麼厚實   
因為要多畫幾筆  才能完成 .....
所以   我想我還是要買自己一開始設定的暈染打底刷549才行

 

蜜粉修飾刷
•蓬鬆柔軟,妝感薄透自然。
•漸層的筆柱型設計,抓粉勻稱,並可做重點輪廓細緻修容。

 

密粉刷我拍最多張了  因為覺得胖胖軟軟的好可愛

 

抓很力很夠  輕輕掃個兩下 就沾上顏色
淡淡的粉色腮紅 青春可愛

 

簡單的完妝

小小的五隻刷具  又好收  又實用

唯一想吐槽的是收納袋啊~~
看起來很美很防塵  但是我才不會這樣包一包  帶走
還是會使用個稍硬一點點的袋子,避免刷毛弄壞的~

 

再次放上林三益官網絕對完美旅行組的連結


 

希望每個愛化妝的女孩兒都能找到自己最滿意的刷具

 

 

arrow
arrow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