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天  累了一夜
卻被友人抓去看電影
まあ、いいか...明明就也想去,明明隔天是小夜可以睡晚一些
當我看到友人買了「我的少女時代」這部國片   整個傻住了啊
但看了  才明白其感動
推荐給  還是少女時代的你  
也推荐給  已過少女時代的你
 



我聽見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 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姓名

愛上你的時候 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 才覺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 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   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注定 她會有多幸運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 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原來你才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感謝那個你  在我不是那麼青春的偽少女時代真心愛過

有些內心話   打完   被洗掉一次文
就忘了要寫什麼了耶.....  (我只能盡力了)

是要說這句嗎...
麻醬麵麻醬和麵要分開XD



女生說  沒有事  就是有事
女生說  沒關係  就是有關係
女生說   我再也不理你   就是我很在乎你


很中肯  不是嗎
雖然男女間的交往  重要的是理解與溝通
但女生總是傲嬌的(被寵壞了?)
其實   有時候只是想   再被問一句  再被關心一下

而傲嬌帶給我們的  往往是痛
只有我們能決定我們自己的樣子
只有我們能確實的說出自己的需要   自己的感受
因為機會永遠不會等待
因為你才是自己的主宰
我們總是要學會表達自己   才能成成功


青春是一首詩
有熱血  有衝動
有愚蠢的認真
回想起來卻又那樣的可愛

第一顆水球打向的那個人不是因為你討厭他 而是因為你眼裡只有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又愛別人
感情沒有對錯可言
所以 涔然淚下
所以 記憶猶新



我想  我們都這樣的平凡
或許沒能與男神搭上邊  說上話
也沒能與小混混轟轟烈烈的認識
微酸  微甜
微苦澀   又恰到好處的笑點
讓人覺得   梗雖老套   卻能激起心中漣漪

如果沒有穿著制服爬過牆  翹過課   喝過酒  長大後一定會後悔
那我想   我也有那麼點失落呢....

套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的宣傳語:

青春是一場遠行,回不去了。 
青春是一場相逢,忘不掉了。 
青春是一場傷痛,來不及了。 
青春就是用來懷念的。

青春讓我們成長為現在的自己

 


最後  讓我放上電影的另外兩首插曲與歌詞  讓我們稍稍再回憶青春一下下吧

李玉璽     我們青春


一起把青春熱血回憶都唱成歌 給未來的我們聽著
簡單的笑著哭著愛著你的 粉紅的過程
我的眼裡只有閃爍你的單純 這不是數學無法對等
青春愚蠢的認真 衝動的戰爭 有波折才會有我們

不能沉默 雙腳在顫抖 還是要一步步向前走
不能退縮 必須做些什麼 一鼓作氣全都說出口
還沒看清楚的明天 怎麼就陪我面對
有你們在我身邊 一起追 勇氣就加倍



Popu Lady   妳說他

如果他是 真的那麼驕傲    怎會輕易 就邂逅他的微笑
飲料店 圖書館 又或是 教室一角  好像我 一抬頭就能遇到

我的偶像 竟沒被他嘲笑    是否他真 比較懂我的煩惱
還是說 他只是 比別人 更有禮貌   這種問題 怎會讓我困擾

妳說他 會不會也 正在聊著我  像聊起一個好朋友 還是心也這樣亂跳
妳說他 會不會 也很想知道     我未完的心事 要不要先預告

這次闖禍 還好有他撐著    才不擔心 天會不會快塌了
原來被 保護著 是真的 比較快樂   我也想我 能為他做什麼

妳說他 會不會也 正在聊著我  像聊起一個好朋友 還是心也這樣亂跳
妳說他 會不會 也很想知道      我未完的心事 要不要先預告

別說 這其實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妳知道我其實不擅長作夢

妳說他 會不會有 太多好朋友   我只是當中的一個 還是當中的那一個
妳說他 到底會 怎樣談起我      聲音溫不溫柔 眼裡閃不閃爍
心事寂不寂寞 好像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