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把文生出來了啦!!!
七月底拍的  照片都修好一個月了
每天說要寫
卻硬是沒有行動

今天突然有動力了
加上看到友人已經在臉書上PO出一枚婚紗照
好吧好吧
馬上開始!! 

 

 

法國台北就在友人家附近
就算前一天晚睡
隔天也不用太太早起床  十分鐘就到了

到了店家
就直接帶我們到換裝的地點
我超愛這個隔間窗的  覺得好美喔


等待的地方  將會是是午餐和男士中間閒坐偷睡覺的場所(沒辦法...女生的傢私很多)


化粧的隔間  並不是一人一小隔間喔~
而是好多新娘和新郎們一起畫妝   可以看到好多美女




睡醒的友人  什麼都沒畫,隨意套上衣服,吃過早餐  感覺有那麼點無神
但桌上一字排開的刷具  讓我好期待!!


剛看到這封祝福的信  覺得好有心喔
結果看到隔壁新娘也有一模一樣的信封
略為制度化賀卡...若是不同顏色、樣式的卡片  
大概會讓我這機車的人覺得更棒:P


化妝是個有趣的過程
我發現拍攝的妝感並沒有厚到誇張
因為友人本身的睫毛多,除了貼上兩層假睫毛,底妝什麼的  真的不厚重!
反道是一直更換髮型  重覆括和燙啊  


換上高跟鞋  我們回到店面中試穿上次挑選好的婚紗



等待中的我  因為前幾日剪燙了短髮
默默自拍起來...嘿嘿


試穿完畢  會先將衣服再拿去修改
也不浪費時間   我們再回到9樓(?)繼續化妝+弄頭髮


總共換了五套衣服  但一開始婚紗公司就與我們溝通過了
商業機密之故      棚內不能拍!!!
棚內燈光比較好  而且真的不用修太多照片就很美耶~~~~
實在太太可惜了!!
拍攝時間只有一天  
因為很趕   所以我們就沒有拍太多有的沒的

先放上我最愛的藍色這套
1 爆乳
2 好襯友人的膚色
3 拍起來真的超美!!!!




一直覺得隔壁女生好美好有氣質!!!
而且她皮膚又瘦又白  穿那套粉色的真的好正!!!


從照片可以看到有四組新娘~
紫色那套...那位美女也超好看的
最旁邊的那位女生畫好沒多久  好像就跑去台南了


試戴花圈ing

戴上花圈就很有感覺啊~
其實每個花圈我都覺得好美  有幾個真的很喜歡   它們家的是乾燥花喔~


當然男生也要化妝啦


休息區的燈光實在沒有很優
而且是好幾組人一起休息的  真的怕吵到人家啊


第二套就穿上白紗了
很美  加上梳得高高的龐克頭及華美的頭飾
有一點點小衝突美   不過沒有我另一個當天也正在拍攝婚紗的友人誇張XD 她穿了金縷衣呢!


再次強調  棚內不能拍呀不能拍!!!!
所以桑心的  趁換衣前的空檔  補拍個兩張

 


第三套也非常的爆乳
不過寶貝啊~
你怎麼都剛好挑到單肩的禮服啊
剛看到她穿這個顏色    小小的訪問一下
原來    她想要拍成熟風XD 
因為我們都是矮人國的成員   她之前拍的藝術照不少可愛風格了
這次   想要換個口味咩~


頭髮弄這樣好美喔  她的髮量大概是我的三倍吧.....幾乎不用加假髮進去






這套的效果  我只能說超‧貴‧氣

棚內奢華的風格  處處是好畫面啊~
瞧這小倆口  還現學現賣起來  擺起攝影師的撇步
微側身  一隻腳點地
只差在你們最近吃太好了啦!  
在寫這篇的時候才發現,要放上來的圖我竟然沒有全都修瘦....


這樣弄一弄  肚子超級餓的
看著友人超扭曲的姿勢  就覺得好累
午餐是還算不錯的雞腿便當

 


接下來又是一翻撕殺   
去旗津拍照前   要再次把妝髮再打點好
而且我們沒有要把畫妝師帶出場XD
所以髮型的變化就沒那麼多,
只是換衣服後把頭紗拿掉  換個髮帶而已

這套白紗更美更沉了
看看友人大剌剌地拉高裙子就曉得有多熱了




頭髮弄了超久


結果看起來只是簡單的低馬尾
其實   低馬尾不好弄啊~還加了兩束假髮呢!


戴上美美的頭紗  在坐車過程中
可憐的友人  不能睡覺 也不能頭靠背  以免壓壞髮型
真是辛苦   反觀坐我旁邊的攝影師和助手  超會睡的  頭都不會歪一邊XD

約一小時的車程  我們到了旗津貝殼海岸公園
走到拍攝地點的路上
看到船的小建築  還以為會在這拍個幾張
沒機會啊~


拍照的遊客很多
但這個建築可是這間公司建設的   還有公告排寫幾點到幾點如何如何的
而且正常人看到拍婚紗的   都會讓一下並在旁邊偷拍的
今次是有人偷拍猛看沒錯   但極品還是存在的
有個女生和友人們拍的很開心
我們請他們離開    女生被拉走了  還聽到她在嘟嚷著:憑什麼要我們走
好在她的友人說 :這是人家的場地....ㄎㄎ
夏日的高雄很熱
幸好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4-5點了吧?
總之   太陽不是很大  天氣也沒有過熱
專業的助理除了用手  還會直接用腳弄裙擺  我有點傻眼  但是效果沒很差喔~  人家是專業的咩






這套真的很美
以下拍了爆炸多張
不過攝影師也很強戲   我總不能比他前面拍攝吧~





















這裡有兩個小建築   另一個因為在較遠處拍  被擋到光線及被攝影師  就沒拍這麼多張




還因為實在太暗了  太生氣(?)弄成黃昏效果
也蠻美的    不是嗎~







 


接下來又是一大片的空白....
因為又跑去旁邊的棚內拍了
也是走奓華路線的內景
我超愛裡頭的小船!!!!!

然後  換上最後一套衣服  外出

我一直覺得這個景拍出來應該會很美
(又有搶戲的攝影師!)


看看這陽光  這拱橋門
我真的覺得這間公司的拍攝  是已經規劃好有點制式的感覺...
指定點和位置還有姿勢都差不多



阿狗別檔道XD


另外讓我有點微詞的
是這套紅色禮服    男生卻穿了休閒的衣服   有那麼點不搭耶
因為忘了拿增高小板凳
在一旁等待時    拍了幾張   
我好愛這種特濃效果>///<  
果然還是要有一張飛揚的裙襬才叫婚紗啊!!









沒對好焦  意外的矇矓美


草地(?)上唯一一張沒濃色調模式  卻覺得有點怪...










美如畫  這幾張完全沒修耶!!








拍了太久  也會恍神  尷尬  笑僵的








樹間陽光灑落  亦是一道美景


想拍這光芒很久了
可是總有人搶戲


來到海邊  怎麼能不去沙灘上呢
我想    遠處的大貝殼  應該也很好拍喔~可惜了沒去啊


好多垃圾啊>"<




行進間的拍攝   也很美的



坐在沙灘上  愜意  正面背面都好看










女生總是要拍很多個人照






被海水浸濕的禮服  沾上了沙  如此要怎麼修照  實在有點好奇



由下往上拍  應該會更高更瘦吧






不能少的  戒指的戲份




及吻戲



這是演    不要走的戲碼嗎
那我們家阿芸也算是童顏巨乳   是否應景來個殺很大呢?


這就是幸福對嗎?
雖然倆人笑得很僵   卻還是要完成兩人的期待


然後
下一次到達這裡
會是這樣的畫面   對吧
奔跑的孩子們



呵...
拍攝結束    辛苦的還是新娘   
我們去洗沙子吧~
瞧見一旁的黑沙嗎  全是黏在禮服上的






我也有不少的沙 XD



親愛的友人
謝謝這兩日的招待
吃得很好 
玩得開心    雖然最後還是沒與美食團出門吃好料
最後  祝妳幸福啊

 

arrow
arrow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