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帶咩的日子
連阿母都看得出我輕快的腳步
縱使是忙碌的小夜
心情也是愉悅的

今天收到有才的孩子  手作跳跳馬給我囉


其實  我非常不喜歡跳跳馬
覺得它長得很醜
又是個怪東西

可是許小妞做的  倒是覺得蠻可愛的耶~
頭上的愛心  讓我覺得她手超巧的



然後


我們還惡搞了馬來貘......
帶著鞋盒要回家的我   在等待滿滿一起離開
怎知道陳妙小朋友看到鞋盒的透氣孔   就說馬來貘要"棒賽"


希望許小姐看到我寫的這篇不要生氣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來貘 跳跳馬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