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
玩完了  該收心了啦~~
話說11/1約好了很久很久的行程
我們一大早又去自己做玩耍去了!!


這是我們六人的成品
不知道為什麼裡頭沒阿妙和她男友
就把她做的巧克力布朗尼放上來了,剛好阿霓的手在那邊XD
這次我做的是閃電巧妙泡芙    失敗了啦!!!
在弄底的時候就覺得太水了  加了麵粉,問店員  他說可以我才擠花的
誰知道還是癱掉了  大家都說像餅乾  幸好都說好吃
原本做的閃電型狀,變成臺灣了啦~

晚上的行程
阿妙要上小夜
小瑄要去買家用品
所以我.霓.滿滿就跑去中友閒晃
不過大家實在撐不下去
就跑回家睡覺  晚上再出門了

去年就想吃的臉盆火鍋 
沒想到離我家這麼近耶!!
就英才路直直走,還沒超出去西屯路呢!

一停車就發現阿伯在燒火  用菜刀劈炭是哪招
偷拍看板時 被阿霓發現    還偷偷比大ya
然後一進門的兩桌   是我們的喔!!
滿滿的一桌  感覺就很棒啊
擺脫很簡單  LOCAL的十分親切


還是大家一起吃東西的感覺比較好耶
小路雖然最後才來  <誰叫他要叫瓦斯
但他桌上擺了五個碗 超厲害的
而且我們這盆火鍋滿了三次都吃光光喔~


最後
就用我超強的自拍大合照結束
可惡    就我的頭最大臉最圓!!

arrow
arrow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