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分享唐老大
當然是因為去看了完命7!!!!!
 

 



有人一直說要一起看  "頭七"
這是爽片   不是鬼片好嗎!!!

最後一幕  說要獻給保羅
讓我想到了前面一幕  他們在叉入上分道揚鑣以及馮迪索將自家女兒取名為保羅
就像老大在劇中所說的  家人從未離開
從不知道哪集開始
老大就一直在強調自己要"退休"  要平靜的生活及回歸家庭
我想
十多年了  每個成員 看起來也一起變老
是該停止這可怕的生活了XD
裡面貴森森的車子們
我是看不懂啦
只覺得就是奢侈兩個字啊!!!
我旁邊的人一直說
撞爛了   全世界現在只剩6台囉~
哈哈哈!!!太可愛了

劇中的
歐文蕭也讓我超驚訝的啊
他以前都演好人的咩~~讓我想到他的樣子和完命快遞時期好像都沒變耶!!


對了對了
大家回來都好愛說  "我的光頭"
但我覺得最誇張的是巨石強森哥吧!!!
繃緊的肌肉可以讓石膏碎掉耶!!
果然是一大爽片啊!!


然後然後....我要跑題了
剛剛看到了多芬的廣告
Would you choose beautiful?


如果有兩道門  一為美麗  一為平凡
你想要選擇走哪
你會選擇進入哪一扇門?
everyone all over the world make a choice
I want choice beautiful.....?
心裡想的  與做的是否會一樣
其實我也不確定
但我會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爽片 完命關頭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