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採草莓回家
雖然在後座冷颼颼地發抖著
但還是發現了一間新餐廳XD
 

 

義樓  義大利麵餐廳,一直讓我想到公益路的貳樓餐廳
不過我想,應該不是同企業的吧...?
吃好料的當然要找人陪啊,我的爪牙咩是我的最佳夥伴
but......有少女心的發發也出現了是怎麼回事
好啦...不說有的沒的


義樓  就在學士路上,正忠在下去一咪咪,FM麵包還是全聯的對面
超級亮黃色的招牌,怎麼也不會錯過....雖然我差點騎過頭
雖然用走的也會到   不過爪牙動作太慢,太晚下班,我跑回家小瞇了一下,並騎車載她
騎車才有驚喜感啊!!!  停在隔壁的巷子裡
一太抬頭是大大的英雄們
立馬開心的拍照


門外的擺設很妙
有亮亮的箭頭,紅綠燈
還有啤酒蓋桌椅組及木桶,本來想拍得更清楚的,可是有人坐上去而作罷
木桶旁邊的小白柱是丟煙蒂的垃圾桶,頗具巧思



內部是採工業風,發現最近吃的餐廳好多都這種風格喔!
做菜的地方就在前方,不過爪牙還沒發現我的本性,暫時不敢拍照太囂張
一進門,覺得義樓的空間好小
而且真的只有一層樓呢


房子中間不可拆除的柱子(我猜的啦)巧妙的用貨櫃藏起
並當成小櫃子,放醬料的雜物,
一進門還是稍嫌狹窄
但因為可以變成旁邊的六人座的小隱密空間,倒是小小的優點
我想整間店大概30人就滿了吧.....

沒有單獨拍醬料,好像是黑胡椒、辣醬、玫瑰鹽
不過紅色的小推桶是很貼心的放小垃圾的地方
雖然.....好像用不太到
換成綠色的就跟我們家的一樣啦XD





桌上這menu是怎麼回事....
也太像上次吃的鏟子XXX了吧!!



雖然服務人員很快就擺上菜單,但我心裡面一直在想有的沒的和拍照啊~~
你看看這陶瓷的杯子,有沒有三八!!!
硬要假裝自己是免洗杯,還凹成這樣XD


還有還有
小時候外國影集還是動畫中,出現的鐵垃圾桶


恩~我想到了用垃圾桶蓋打人,或將人塞進垃圾桶的畫面...
可惜是連在一起的啦
垃圾桶(誤)  裡面放的像鏟子的東西是湯池和叉子喔...
其實我今天逛網拍的時候,有看到,一對要120呢!


讓我們回到食物才是重點
菜單就正反兩面而已
 一面是pizza與飲料,另一面是義大利面及燉飯
A套餐 +69$ 有沙拉、濃湯和麵包
B套餐+139$ 有沙拉、濃湯、飲料和麵包,
雖然覺得變套餐有點不划算,為了飲料...還是點了下去

麵和比薩的口味看起來都非常的奇妙
發發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所以我和爪牙說好各點一種分享吃
如果吃完某人還沒到,就放他鴿子XD

頭尾的Pizza都貼了停售...我很有興趣的說


先送上的是沙拉、湯品及麵包
沙拉超好吃的,醬吃很多也不會膩,水果很甜,菜也不會太澀,只有小小的一盆...讓愛吃菜的我覺得好可惜
濃湯的部份,不夠熱耶~溫溫的,很順口,但是沒有驚豔感,唯一讓我覺得奇妙的是,上面的裝飾是蒜,不是麵包丁
小巧的麵包,則是我最愛的軟法,有濃濃的乳酪味,好香


因為喜歡吃,就幫你拍特寫XD


在主菜上場前,是飲料,
我沒有拍攝...因為飲料是雷啊!!
超過69的飲料要加$$,所以我選了柚香紅茶
紅茶中放了幾片檸檬,還有一些羅肋子,看起來超美的
不過喝起來...沒有柚子香,反而有廁所的檸檬味>"<


抱怨完畢
讓我們看看好吃的主食吧
有人不吃牛肉,有人不吃辣...話說圖上有好多辣椒
所以我們能點的不多
第一道【挪威煙燻鮭魚佐馬茲卡盆起司】(10吋...239?)
雖然薄餅皮有點軟,但整體味道很不錯,鮭魚好吃


第二道  【清炒蒜苗煙燻野鴨胸細麵】(269)
一上來有傻眼啊,這~~麼大一盤緣,感覺麵就只有一點點,不划算耶
我們錯了唷~盤子很深的
某個胃很小的一點都沒吃,讓我們兩個女生吃到超撐的

麵好不好吃的話...
因為我們先攻比薩,麵都乾掉了,不好說啊~


第三道是 【三星蔥黑胡椒煙燻鴨胸】(239)
感覺只是配菜不同的比薩而已..:P
不過說真的,比薩冷掉還是不錯吃唷~

 


一個人近400,算是中等價位
比起鏟子,因為口位有稍微調整過,比較適合略重口味的我們
份量也比較多一些
 

arrow
arrow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