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有點頹廢
想做的事沒完成  
卻也整個沒睡好覺……

 

今天跑去種睫毛了
這是我第二次來VC了!!(種睫毛經驗目前為3)
Lily 曾是M.A.C.的櫃姐,現在除了種睫毛,還會接新秘或彩妝教學的活動
她是位阿莎利的女孩  主動少收錢  還一直教保養的方法
更重要的是  舒服的椅子讓我快睡著  黏住眼皮的方式和別家比,真的不會不舒服
而且 超●級●持●久!!!!!!  我第一次弄  大概三個月才全掉光,而且揉眼睛、用卸妝油、直接洗臉樣樣來
沒掉就是沒掉!!
這次  幫我使用的是黑鑽毛  號數12  根數150  眼尾長
好開心的是 Lily說我自己的睫毛根本和12一樣長XD
另外   之前我說過了!!要在眼尾弄不同顏色!!!
所以三八熊  選擇了紅色  每眼五根  獲得一致好評
除了一對不識貨的姊弟說  可以用平均一點的顏色嗎...
其它人的讚美  都要讓我臉紅紅啦~



下次我要挑戰漸層+眼尾抓個紅、紫各五根啦~

Lily姐姐說我眼睛很適合種下睫毛  但我實在太怕妝感很重
等我未來成為貴婦(?)在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