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島上第三天的生活
我們決定放慢步調
前一天   雖然走來走去   還是拿著相機拍了不少照片
晚上   阿台看了我的照片說  這間不錯吃
所以   我們就又出發S3吃早點了:'(
就是個坑!!!  讓我們心甘情願往S3跑

以為帥氣的戴上墨鏡  
其實是看到阿霓戴上  也來試試自拍
唔!頭髮太少  往上綁馬上就亂掉了  
而且我的歪嘴是怎麼回事
好丟人(掩面)
 


一早  太陽就十分的大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但看到這樣鬱鬱蔥蔥的感覺真棒




早安   又是玩水的一天
菲國的孩子們  早早就做好沙雕
嘻嘻  遠拍不用錢





我們頂著大大的太陽
艱難(?)的走向目的地 SUNNY SIDE CAFE
一開始  沒仔細看LOGO  還以為是荷包蛋咧

肚子餓了就不要說話  趕快去吃東西吧




好吃的店  都會在門外放上菜單(?)




一進店內  店員殷勤地招呼我們坐下
拿出菜單  並倒上兩杯水
店內的這一面牆是鮮明的黃色
讓人感覺溫暖而有朝氣

後面  是某飯店  有小門可供人出入
我們本來走錯  直接進入飯店  
結果早餐爆炸貴  
後來接待人員知道我們不是住這邊
有點為難的表情  總之我們很識相地走人  哈

PS看著照片  突然覺得  阿尼變好黑




桌子並不大
是放上兩盤食物就會滿的程度
灰色尼龍的餐墊  加分>>>因為我喜歡灰色啊




桌上的小立牌
正反兩面怎麼看  都沒有在sunny side的菜單中
如今一查  才知道  原來島上還有兩間集團相關的餐飲店





有人很認真的在看英文菜單
也有人很認真地在亂拍   小小紀念一下咩~




菜單的設計    真的很簡單
就是用板夾  夾著一些  被翻爛的紙




雖然大品項  我們都認得是什麼
但看到細項  對生活用英文不太熟的我們  好困難啊~~~
因為太久沒點單  店員們看到我們大冏的狀況下  直接拿出有圖片的平板給我們選了
真是太貼心了
不過我們還是有點....選擇困難啊




在上餐前  順道拍了一下周圍
半開放的廚房
很清楚地看到員工們料理的模樣及旁邊的食材




我們可以從員工的多寡
知道這間小餐館的火爆程度
內廚人員戴著黃色頭巾,穿著白色制服
而外勤人員  則穿著淡黃色制服  頭巾也可以綁得比較隨興




不大的店面
堆滿了各式各樣的食材、酒及餐具
在等待的過程中  就想流口水了





拍攝外頭  覺得美的就像一幅畫
時間彷彿就此停住  刻印在心底



用餐時刻
香蕉汁(?)及西瓜汁

西瓜消暑   香蕉濃郁
兩者皆香甜可口  




因為沒有拍完整的菜單
無法告訴大家自己吃了什麼
400P左右   其實和台灣吃早午餐的價格差不多了





番茄湯    口味我真的忘了....想來應該是偏鹹的
培根果醬吐司  鹹鹹甜甜的  當吃到香甜的芒果  有種驚喜感

重點是  potato hay好嗎!!!!
不要小看左下角  看似擺盤的  不起眼炸物  
我們超愛它的  
香酥可口  脆脆的口感  是我們兩個愛咬東西的人的最愛

突然想到台灣的番薯片  和它一樣  
是惡魔的食物  會讓人一口又一口  情不自禁的吃下去

喔天啊~~邊打文邊流口水
我好想為了它  飛回去





霓的早餐  擺盤也好美
兩顆蛋  厚切培根  漢堡




令人食指大動  卻不知道該從何入口
我又肚子餓流口水了  !!!!!


 



今天走輕鬆慢活路線  
我們慢慢吃完早餐
決定四處晃晃  買點紀念品
太陽實在大到不像話
前一天頭頂著大太陽玩浮板     讓我頭頂的頭皮曬傷啦
搞怪的用黑色外套  把自己包成這樣
還被霓仔拍下 貼上臉書
幸好看不出來誰是誰啊
 



路邊很多這種  有特色的小店
這些小巧的紀念品  都是菲人 自己手工製作的
像這種經過加工的貝殼  就可以帶回家




路邊小攤 有很多這種吊掛著的珍珠項鍊
個人沒什麼太大興趣
但是爬文發現  好多人說珍珠項鍊超便宜  而且是真的珍珠
想要買小東西或紀念品的人  在D-talipapa 逛
會比較便宜 而且比較好殺價




而D-mall  就比較貴一些些
這款編織款的夾腳拖  我好喜歡喔~~
不過覺得有些貴呢




前一天  看阿台包著深藍色的長布巾  覺得很方便
所以 我們也入境隨俗買了沙龍



沙龍是菲律賓語  是一條長長的,類似絲巾的布料
可以擦汗  遮陽  配上比基尼  可以綁成不同的造型
有許多不同的顏色  便宜的100~300P不等
更長的  價格當然會再上升一點

我們某天  在S1附近  有看到700-1000P的  
材質和顏色我們都很愛
一直無法殺價  放棄....

 

 


 

 


中午實在太熱  我們逛累了
就回到飯店中休息
原本在路上默默地行走
突然聽到了豬隻的慘叫聲



一抬頭
哇~~~是一整隻烤乳豬耶
烤成這樣  都死透了   怎麼還可以發出慘叫聲
原來是  自動旋轉的鐵棍  再轉到某處時  就會發出ㄍ一 的聲音
真是引人注目啊!!





笑笑鬧鬧地回到飯店
嘴有點饞  想要咬東西  卻又不是十分餓
霓仔提議要吃螃蟹
我們還在水族箱比比劃劃
說哪隻比較大  比較凶猛  要選擇誰

廚師大叔  還自己走出來問我們  要什麼樣的口味
我聽到他說香辣蟹  我就大興奮的說好
而霓仔因為不吃辣  選擇了清炒的方式
然後他很迅速地撈了兩隻蟹  
我們無奈地對視一眼  又點了一盤炒飯




員工弟弟自告奮勇要將食物端去樓上給我們
而且房間才有冷氣啊~~
雖然有點覺得不好意思  但還是接受好意回到樓上啦
弟弟很乖巧地將食物放在門外  敲了我們的玻璃門才離開
看到煮好的螃蟹  我們兩個都超興奮的啦





很快的  喬好房間的桌子
洗手準備開吃
沒錯喔~我們的房間就是這麼昏暗
台灣人都不喜歡這麼暗的空間   我倒是還蠻喜歡的
如果房間只是用來睡覺  真的不必太亮
但我現在好希望有一盞大燈  打在螃蟹上:D





霓用哀鳳拍的照片
感覺一拍就被動過好多手腳
現在的手機   真的很厲害
可是我每次都覺得手機中的食物  
好像比較好吃說...

這餐的價格不太記得了  大概在1000P左右吧?
說到錢就好笑  我們問是先付還是後付  小經理說吃飽再說唄
但我們怕吃飽不想動  吃了人家的霸王餐  還是立馬付錢啦




廚師大叔是有真功夫的 
炒飯粒粒分明




雖然不知道米的品種
但很開心這個料理方式  是我們熟悉的
堆得像小山的炒飯  有好多隻蝦子
蝦殼沒剝掉   但炒的香酥  連殼都可入肚





更甭說我們的螃蟹啦



 
雖然廚師大叔完全沒問我們意見  自己抓啦
但  我相信您的專業




不知道大叔怎麼煮的
可以將殼保留如此完整
灑上新鮮的蔥花  好有食慾




原本在吃炒飯的時候
我們還有說有笑  可以說好吃好吃




當螃蟹開動
房間只剩下咖擦咖擦  咬螃蟹殼的聲音啦
我們吃到來不及說話啦!!




吃飽後  看到阿尼又玩起食物來
我也跟著拼拼湊湊   將我們吃完的螃蟹  弄回原樣

吃撐得我  自動將空盤拿下樓  小小消食一下
沒想到這個小小的舉動  竟然讓服務生底迪們十分惶恐
哈~


 


吃飽了,按照我們的廢廢生活
就是要睡午覺
我躺在躺椅上看小說  準備入眠
霓躺在床上玩自拍
他也幫我拍了一張,然後....
弄成了這樣  哈哈哈哈



覺得自己實在太俗了
問了用什麼APP後  也下載來玩啦
就是覺得自己很適合絡腮鬍啊
哈哈哈哈........


 

一整天的照片實在太多張
所以我又分成上下集啦

arrow
arrow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