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這篇會不會被打啊
吃了禁忌食物


連六下大夜班  收到龜仔和妙妙邀請
我們大夜咖不睡覺跑去逛逢甲了
是說,我們都很猛  沒什麼睡

突然發現   我好像每年的七月都是大夜班說
時間過得好快   兩年前的生日是katy陪我,去年好像是以睡死慶祝
今年本來也要以睡死慶祝  
沒想到小睡一下,起來的時間居然還沒超過約定時間
只好碎碎念得出門了
我們本來想去買造型馬卡龍的....
最準時到的,竟然是我耶@@
這間店在文華路的小巷子中,有點偏僻,我邊走邊碎碎念
結果居然店是關著的!!!
只好下次見囉

逛完街,本想就此打道回府
妙妙突然問起【逢甲冰果室】在哪邊
我們就莫名排隊準備吃冰啦!!

夏天就是要吃冰啊!
前幾天我們才去吃杏子(有空再寫)

因為是冰果室嘛!!  當然以復古為基調
木色的裝潢  藍底白字的簡單招牌
再搭上一些復古的小配件  感覺很純粹  天然



去的時間已經九點左右
還是人山人海排了一陣子


冰果室的位置  就在面對逢甲大學正門口  右手邊的店面
和衣服的店家開在一起  感覺挺妙的


西瓜畫成這樣  簡單,但是好可愛唷
看了很多人的分享  都不太一樣  


在等待的時候  除了簡單小拍幾張<<因為人實在太多
還一直在看黑板畫
這龍畫的也太逼真了吧!!
可愛的是,他在喝燈泡珍奶說


其實,翻桌率好像蠻快的
因為排到我們的時候,也差不多有位置可以坐了


阿哈哈~雖然有規定禁帶外食
但我們有帶進去  沒吃不算數吧~
除了冰品、飲料還有一些炸物和格子Q
當然大家都是衝著冰品來的吧


復古的燈具  
店家很厲害找到  畫著大紅花的燈罩
不過太亮了  完全拍不出來
請看官們自行前往驗收


一樓店面不大,但還是弄了一個長桌
大概可以坐5-6人
連放飲料的冰箱,都十分復古呢



最想要吃的【夏日哈球雪花冰】
竟然賣完了!!!
不適還有一堆哈密瓜在地上嗎  怒!!想翻桌啦!
據說是限量的    好吧...


二樓分兩區  但是整個人太多  就沒有拍照了
裝潢很簡單  就是牆上一堆復古的窗框  
因為是藍綠色  到是顯得很清涼


單子的桌號  和桌子的桌號
完全不一樣
好多人和我們一樣遲疑
幸好翻桌率很高  隨時旁邊都會有店員


【鮮芒果穴花冰】 180-
芒果有點少  但是今年芒果很貴  原諒它吧!!
大塊的芒果圍在碗的周圍  
中間還有一球冰淇淋
視覺消暑啊

木製托盤及湯匙   擺盤簡單帶有些許木頭的溫暖


我能說嗎
照片帶給人的想像  永遠比食物本身精緻美味
雖然聽說是用芒果冰磚製成的雪花冰
在冰品上  我們一致吃不出太多的芒果味
芒果   賣太好  沒有熟透有些還帶有青色


吸睛的是【水果叢林】
直接使用剖半的鳳梨當容器


顏色豐富  又顯得水果量超多


還插上招牌小旗子
很是可愛


我真的不懂水果為什麼要挖成一球一球的啊
水果有:鳳梨、蘋果、番茄(好酸)、葡萄、火紅果、奇異果
不知道是冰品太田還是水果真的不太甜
我們都覺得還好:P
阿龜還一直找剛好冰果室的照片  說他比較讚
所以有排隊的價值就是了  列入口袋名單吧XD


回家後    整理行囊
想想還是先打開聞捏送的禮物
大大的箱子  感覺好像在拆上網購物的東西
卡片一如其然  很有她的風格
(卡片的內容  也有她一貫碎念沒啥重點的風格:-P)
是說  我非常喜歡這次的剪字  一直想到遮色片是怎樣...


文具控最好懂了啊
身為隱性文具控  又時時被某人觀察
其實我還真猜想我的禮物是文具相關用品
哈哈  被我猜到了吧
我會好好使用可愛的標籤機的!!


感恩的一天  順利破過3字頭
一直在回想  從前的我想過  人生活到30就夠了
這一年來  沒有進步也不知道有沒有退步
但我會繼續懷著感謝的心  和你們相處
雖然不知道還會做這份工作多久  敲鐘也敲得很阿雜  但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